close

OMG!!


SMAP幾年來,我竟然在大前天第一次夢到SMAP的人,


夢到的還是我的大本命──木村拓哉!!


 


話說咪醬我自豪的除了不需要太多睡眠和不認床之外,


另一項就是一躺上床的五分鐘之內一定會睡著,而且幾乎不做夢!


因為難得作夢,所以當天做的夢我都會記得很清楚(≧≦)


 


不知道是不是前幾天看到泉萍子和拓哉的那個豪華之旅後,


太令我羨慕了,我竟然夢到我在路上遇到泉萍子,


然後泉萍子還帶我上了一輛遊覽車,然後直奔最前面的座位,


突然間我往右邊一看,不得了了,竟然木村就坐在那邊o


 


一時驚慌失措的我,就用起破到不行的日文結結巴巴的跟他問候了起來,


拓哉便面帶笑容耐心的聽我說完,還很和善的回應我。


最後我還要求他握手,他也很快的就伸出手來,


緊接著正當我想跟他說請SMAP來台灣時,


我的鬧鐘響了。・°°・(((p(≧□≦)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