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去年9-10月在日本過了17天之後,


原本是想說下次去應該是2月去看光一的「SHOCK」了,


但是在SMAP傳出將在表參道有一個限定SHOP


還有慎吾的寫真展將在台場再開之後,


突然間我和幾位朋友就決定要去日本跨年了!(o^Q^o)


 


剛開始還很擔心機票和住宿問題,


結果沒想到我們很幸運的在三天之內買到滿便宜的機票,


連住宿的地方也訂好了!


更妙的是,cia上又有網友原價讓KinKi Kids


1231演唱會的票,


我這趟日本行可說是第一和第二本命都照顧到了!\(^O^)


 


所以接下來就是等出發了,我因為晚上還有打工的關係,


所以行李一直到出發前一天才整理,打完工回家洗個澡,


就直奔台北車站的國光號巴士站,這時是29日凌晨四點……


所以等我到了日本,已經超過一天一夜沒睡、


12小時沒進食的狀態...~*o*~...


 


不過…當抵達住宿地點的中野車站時,首先迎接我的就是──


當期Myojo封面物KinKi Kids兩人的雙看板 =^0^=



 



當天晚上,在小CSANA的陪同下,


到去巨蛋飯店拿KinKi Kids演唱會的票 (第一次)


途中,就在等電車時,對面就掛著大大的『華麗一族』的看板o


 



 

拿到票之後,想說明年中居就不是JRA的代言人了,


就去JRA看看能不能再拍些中居的海報當紀念(雖然上次就已經拍很多了)


結果!超傻眼的!竟然已經清得一乾二淨了!!一張都沒有!


我們三人只好很沮喪的往JR的水道橋站走回去,


這時,嘿嘿嘿…我的SMAP雷達又突然偵測到了電波!


原來就在某電玩中心的電梯旁,就貼著一張中居的海報,



而且更棒的是,電玩中心雖然已經打烊了,但是自動門還是可以開,


當下我們就衝進去對著一張海報猛拍” (≧≦)


(這時有幾個男女進來看到我們在拍的東西時,還說了「啊…中居君」)


然後我們就興高采烈的回去休息了~


 


由於之前就得知SMAP限定SHOP很早就有人排隊,


所以隔天一早我們大約7點左右就到了表參道,


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這天的最重要目的地之ㄧ,


SMAP限定SHOP♪



 


然後再往右邊一看!哇~~我的媽媽咪呀!!


怎麼已經有一條人龍了啊( ̄;)!?



 


大巧克力可是一天只限定賣250個耶!!這樣買得到嗎!?”


就這樣一邊擔心一邊加快腳步還一邊計算人數的走到最後一列,


到達定位後,稍微鬆了一口氣,大致上雖然超過一百位,


但應該還在安全名單上ε=(´` )


 


SMAP限定SHOP開店時間是早上11點,


所以我們等到差不多九點多時,工作人員開始發號碼牌了,


很幸運的我們一行五個人的號碼是0111-1115



 


因此全部都在可以買大巧克力的安全名單之內!


(大巧克力和小巧克力只能二選一)



 


就在我們領完第一輪的號碼牌之後,本來還想領第二輪的號碼牌,


但是就在我們要往最後面的隊伍走後沒多久,我們就決定放棄了,


因為照人數看來,應該到最後一列已經超過一千名了。


(小巧克力每天限量一千份)


所以,當下我們就決定目標鎖定數量較少的大巧克力!(^-’)b



 


SHOP店採買完之後,我們就往下個目標『竹下通』前進,


途中我的SMAP雷達又響起了警報,


因為我們正經過一個掛著拓哉代言的報紙的海報攤位,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們湊向前去觀看,


一開始我們還以為是訂報的攤位,


後來仔細一看才知道原來是樹木保護協會的捐款攤位,


金額隨便捐多少都可以,就可以拿到一份這個報紙。


當時我們就衝著拓哉的面子各捐了一百元,


拿了一份報紙和表參道的介紹本子,


然後就往血拼的目標前進!


 


途中,當其中兩位在熱衷的購買營養食品時,


我和小A、紗奈便在店門外等他們,


(上次我和阿貓在外面等的時候,是看到暴走族的新郎和新娘)


由於小A穿的衣服顏色比較淺,


她因此把剛剛捐款拿到的報紙鋪在階梯上坐下來,


(這份報紙標榜的就是不沾油墨)


但是這時候她還不知道這份報紙……


其實大有玄機…( ̄ ̄ ̄ ̄ ̄ ̄;)


 


今天的最後一站就是JFC


在這個車站也是有兩面『華麗一族』的看板,



 


JFC裡滿滿的都是FAN,在拍完裏面的海報和陳列物品,


還有留言之後,我們就專心的看著播放的影片,


等了許久之後,終於輪到SMAP了!


這時站在最前面的一個女FAN超猛的,


竟然是拿著DV在拍!!


這時我和小C就想,


下次來不僅要帶小腳架還要帶DV(  ̄ノ)-)



 


回程的時候到了涉谷車站內拍了『SMAPXSMAP』的宣傳看板,



 



再趕到東京巨蛋(第二次)買朋友託買的KinKi Kids周邊,


不過,卻已經有很多都品切了。


但是不知道這次的T恤是做太多還是賣不好,


只聽到工作人員一直像在唸咒一樣的小小聲唸著:


T恤、T恤、請買T恤…』XD



 


剛剛說到玄機,事情是這樣的……


就在我們血拼完之後,回到旅館整理今天的成果,


我把那份捐款拿到的報紙翻開來看,


一頁、兩頁、三頁…突然──!!


拓哉的身影就出現在我眼前!而且下一張也是!


我們拿到的報紙竟然就有拓哉的廣告在裡面!! o


這就是所謂的好心有好報嗎!?


感覺做善事真的會有回報耶~~~!喔~(°▽°)ノ呵呵呵呵


 


終於到了2006年的最後一天!


今天最主要的行程當然就是去台場看慎吾的寫真展了!


所以我們就到汐留去坐海鷗百合號,


突然間,我的SMAP雷達又響起了警報,


眼前出現了Hot Pepper的宣傳物!佔了好大一片牆啊!


 



 


既然來到汐留,那就去看看日本電視台前面的大光牆,


是不是還放中居的JRA廣告,其實有第一天的經驗後,知道希望不大…


果然!那一片大光牆也已經撤掉了T_T


 


上了百合海鷗號,看到的就是吾郎的『金田一SP』宣傳海報,



 


到了台場,第一目標就是慎吾的寫真展,


當時因為時間還早,所以還沒有開放進場,


那我們就先去排參觀富士電視台的隊,


只見手扶梯的扶手是明治的宣傳、


兩邊也都一直在播放明治的廣告,


其中當然少不了SMAP的囉!



 



 


到了五樓,就看到長條狀SXS的廣告看板,


(超有SMAP味的,就是Simple)



 


參觀完那不知道已經看過幾次的富士電視台內部,


趕緊去看慎吾的寫真展,


寫真展分成兩個小屋展出,外面的牆都是可以讓遊客塗鴉的,


咪醬和朋友也在上面留了言♪o(≧▽≦)



 


裡面有慎吾的私服、宣傳服、


寫真集上的照片,還有最新的照片(每天更新)


在參觀的途中,慎吾的歌聲還會陪伴著你,


雖然是唱著同一首歌,但是卻是用不同的曲調和音調在唱,


超可愛的~~~(⌒▽⌒)




 



 



 


在這裡也可以蓋限定章,可惜咪醬事前沒打聽清楚,


千里迢迢地從台灣扛了這個重達1.3公斤的寫真集過去想蓋章,


沒想到竟然要當場買才給蓋T_T



 


沒辦法只好借紗奈在當場買、蓋了限定章的寫真集拍拍照,


過過乾癮。



 


到了下午咪醬差不多要趕去看KinKi Kids的演唱會,


還有補買昨天沒買到的周邊,但是到了東京巨蛋(第三次)


看到人已經排到天邊去了,而又有告示牌寫著裡面也有販賣,


所以咪醬就想乾脆進去買好了,結果一到裡面的攤位,


差點吐血!因為賣的都是我已經買過的,不然就是沒打算買的東西,


因此這一天唯一的收穫就是光一的限定照 ( ^ )吸~


 


不過,這一天光一和小剛的心情似乎不錯,談話之間非常的愉快,


兩段MC加起來的時間應該超過一小時吧!?


(這在今年的SMAP CON上沒發生過,讓我好感嘆喔…)


光一對於小剛的帽子非常感興趣,一直在玩他的帽子,


兩人還手牽手的從打鼓台跳下來,今天真是LOVELOVE啊…


我是坐在蛋頂,所以有些時候MC的內容不是聽得很清楚,


只隱約聽到提到了草阿剛,但不知是為什麼會提到。


 


後來在某KinKi Kids迷的部落格上看到版主也有去看這一場演唱會,


因此我便試著詢問看看,這才知道,


MC時兩人聊到有時候會在雜誌上看到藝人的照片,


有的就拍得很好看,有的就拍得很糟糕,


小剛說有一次他在某雜誌上看到草阿剛前輩的照片,


當下就覺得這樣好的一個人,怎麼被拍成這樣糟糕!!


很為他打抱不平!!



 


這一天可不是看完KinKi Kids演唱會就結束囉!


這是一年的最後一天耶!就這樣回民宿那多可惜啊!


所以我便在巨蛋外等我的小C和紗奈往東京鐵塔前進!!



 


但是最後我們卻沒有上去鐵塔倒數計時,只是吃個章魚燒就離開了XD


(專程到東京鐵塔吃章魚燒的可能只有我們三個…)


因為我們突然又決定想在時間內趕到NHK^^;


途中經過增上寺我們又被裡面的熱鬧廟會給吸引了進去,


又在裡面吃了一些東西之後,才想起來,時間所剩不多了!


趕緊又啟程往NHK前進,不過,在經過明治神宮時還是記得要拍一下照,



 


途中又經過濱崎步的演唱會場地,最後終於在倒數五秒前抵達NHK



 


然後我們這制霸倒數景點的三人組,終於要回去了,


就在抵達涉谷車站前的十字路口,信號燈轉成綠燈時,


只見一群人高舉雙手和對向的人擊掌,


口中還互道『新年快樂』的一邊過馬路,


我想,這應該是日本一年中,


難得這麼晚了,還有這麼多人在路上閒晃吧…



 


回去的途中,因為實在很餓了,我便提議要去便利商店買東西吃,


但是不去民宿附近的那家,想去別家看看,


唉呀呀!真的不是我在吹牛,每次我臨時提議要做什麼時,


似乎就會出現跟SMAP有關的東西…


因為就在我們買好東西要回去時,


SMAP雷達再次發現電波!


這次是在一間小小的TOYOTA汽車展售店門口,


發現草阿剛的賀年海報啦!



 



 


耶~~!2007年的第一天我在日本!想起來就覺得興奮!


這一天是在29日看到涉谷某戲院有在上映『武士的一分』


就決定的行程!所以我和小C一早就去涉谷找電影院!


為什麼說用找的呢?因為咪醬只要一離開平常騎的摩托車,


瞬間就會變成路癡 >o< 所以常常會走錯方向,


這次也不例外,因為走錯方向還差一點錯過早場的時間…


 


幸好我們找到時,還有時間讓我們買場刊,


之前因為錯誤的訊息,以為一定要看電影才能買場刊,


結果證明是錯的。


 


因為是早場的關係,所以不劃位,自由入座,


當開演時,人數大概頂多20幾個人吧?


當下還真有點擔心票房。


 


看完『武士的一分』,我只能說『很好看啊~~』即使不懂日語,


我覺得都能看懂片子所要陳述的涵義。


出來之後被下一場等候的人有小小嚇到,


因為都是人,看來這一場應該是客滿,瞬間又突然得意了起來^o^


 


在一邊往NHK要去和lisa及紗奈會合的途中,


又發現了『華麗一族』的看板。



 


然後到了涉谷車站前抬頭一望,天啊~~~!!


109百貨的大看板,已經從倖田來未換成『華麗一族』的看板了!!


而我們昨天不是才從這經過嗎?竟然都沒發覺!!



 


驚嚇之後,繼續往NHK方向前進,


因為有點餓了,就在路邊買了雞蛋糕吃,


一邊吃ㄧ邊聊,突然SMAP雷達又收到電波,


這時候出現在眼前的是『SMAPXSMAP』的宣傳車!!


我和小C就一手拿著雞蛋糕,一路追了過去,


幸好這輛宣傳車遇到紅燈停了下來,


這才順利拍到*_*



 


參觀完NHK,就是要去找TBS,據說它的外牆有『華麗一族』大看板,


結果找到TBS之後,並沒有這個東西,走到赤阪見附,


找了一會兒還是沒找到,我就說不然先回去找一下網路上的資料,


確定一下好了,到了車站,因為看到是丸之內線,我又提議說,


既然是光牆那晚上應該會比較好看,


所以可不可以先陪我去東京巨蛋,補買KinKi Kids的周邊,


然後我們晚上再去看光牆。


嘿嘿…沒想到竟然又在地鐵裡,發現了拓哉的光牆啦!


(捐款送的報紙裡的兩張海報就是這兩張圖片)



 



 


到了巨蛋之後(第四次),看到KinKi Kids的宣傳車,


C不禁小小的感嘆一下,


「人家KinKi Kids的宣傳車滿滿的人頭,我們家就只有字…」


還有,「明明我就沒有要看KinKi Kids的演唱會為什麼會到巨蛋四次!?


到了賣周邊的攤位後,繼續深受打擊,因為品切的還是品切!!




後來回到民宿後,上網查詢了光牆的地點,確定是在東京國際會議中心之後,


我們又馬不停蹄的趕了過去,順便拍了東京車站的夜景,



 


還找了一下『HERO』的那個場景,只是很可惜那棟大樓似乎已經改建了,


所以我們就往這次旅行的最後一個要找的地方前進!


到了目的地之後,果然不是蓋的!真的是『華麗一族』!



 



 



 



 


就這樣,


咪醬和友人突然決定的五天四夜『華麗跨年日本行』拉下了完美之幕…


 


※以上照片感謝拍照快手小C和細心的紗奈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