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前頭,這完全是一場遵守SMAP規則的意外收穫,


寫這篇報告時,掙扎了很久,因為怕寫得太詳細,


讓有些人誤會了,認為可以在今昔庵做出一些不理智的行為,


而給今昔庵的老闆添麻煩,所以請大家不要私自轉載,


也不要在今昔庵做出讓老闆困擾的舉動,


因為當時別桌的飯就是表現得太誇張了,


所以就被老闆訓誡了。


就請大家只當作在看一個朝聖之旅的花絮吧!


 


接下來,就是我的SMAP CON初體驗番外篇!!


 


10月某日我和其他四個朋友的行程是安排去TMC看生SMAP


為了避開上班人潮,一早七點半就出門了,


請注意,日本的早上七點半,可是台灣的六點半啊~~~


平常這時間根本還在爆睡當中!


不過,因為是我的第一次SMAP朝聖之旅,


所以這時是抱著能看到SMAP下車姿,就很滿足的心態去的。


 


當在坐了搖搖晃晃很好睡的地鐵後,到了目的地下了車,


就往目標地TMC前進,一路上就看到很多鹹蛋超人的標誌和人像,



(沒知識的五人都不知道為什麼有這麼多鹹蛋超人U_U)


然後又看到貼心的電線桿標語,告訴你TMC要怎麼走,或是還有多遠,


走過頭還會告訴你要回頭=^0^=



(真的有這種傳說中的電線桿啦XXXXD)


 



當我們抵達TMC時,也不過才九點多(爆!未免太早了吧!),


所以只有早起的烏鴉和電力公司的維修人員,還有花匠跟警衛陪伴我們,


然後我們就開始聊東聊西的打發時間,


大概十點多吧?來了兩個黑臉辣妹,


(咦?現在還有黑臉辣妹喔!?我以為已經被V6消滅了XD)


 


另一邊停車場的路口也不知不覺地來了幾個FANS


所以為了保障我們的權利,我們決定趕快卡位。


卡的位置剛好是在大門口,那時還以為這是好位置,


結果證明完全估計錯誤!



 


 


然後在不知不覺中,本來離我們有一些距離的FANS,


突然靠了過來,所以我們猜想可能有人來了!


結果一輛轎車停下來後,車門打開,原來是阿剛


然後大家不約而同的就向阿剛說「おはいよございます」,


真是超有默契的(佩服)


沒想到阿剛竟然也回頭很溫柔的回應我們,


說了「おはいよございます」!


(小草啊~~你真的是一個好人^^)


 


接著,又有一輛休閒車停了下來,從我們的角度可以看到有人下車,


但是這個人竟然頭也不回地往TMC內走去,根據朋友的判斷,


這人應該是吾郎


 


緊接著,又一輛休旅車進來了,這輛車竟然就停在TMC的大門正中央!!!


所有的FAN都傻眼了,因為這樣根本看不到來的人是誰,


不過,因為車子開走的時候,TMC的自動門還開著,


所以還看得到那頭金毛,還有一拐一拐走路的樣子,


因此這個人是中居沒錯啦!


(所以車子開到門正中央,其實是為了讓中居少走一些路,


還有就是不想讓FANS看到他走路還不是很順的樣子吧T_T)


 


之後又是一輛休旅車來了(我討厭休旅車!下車的人都被擋住了啦!),


來的人是頂著一頭金髮的慎吾,他早上走路的樣子,真的是跟大告發中,


模仿他的那個人走路的樣子,一副沒睡醒的樣子,


一邊搔著頭、一邊搖搖晃晃的走XD


 


然後我們又等了一會兒,已經十一點了,想說木村呢?遲到了嗎?


可是我們又想說木村應該是很守時的,不可能遲到的,


所以就拼命的回想是不是漏看了?後來想到很早之前,


有看到一輛疑似木村可能會開的車開進去了,


所以我們五個就認定木村一定很早就進去準備了。


 


這時,今昔庵也把OPEN的燈打開了,剛好又已經到了午飯時間,


我們五個就大搖大擺地走進TMC大門,進入今昔庵吃飯了。


 



進了今昔庵,老闆問了我們有幾個人,


然後就指了個預約席前面的位置給我們,示意要我們坐那邊。


這時五個人都沒有意識到,天堂就在不遠了~~~


 


之後,我們七嘴八舌地討論了要吃什麼,然後老闆就過來點餐了,


一開始就板著臉跟我們PALAPALA的說了一堆,雖然似懂非懂的,


不過基本上就是在說一些要遵守的規則,不可以做出讓人困擾的舉動。


 


然後就在吃飯的當中,突然朋友C說”TAKUYA”!


這時我們才知道,原來木村這時才到,可是因為我坐的位置很裡面,


而且是背對著門,所以根本看不到T_T因此我只好用淚水配飯吞下去,


(蛋包飯滿好吃的,朋友點的咖哩飯也很好吃)


不過因為木村身後跟著飯島小姐,所以我們猜想可能不是單純的遲到,


而是有什麼工作擔擱了的緣故吧!因為據說他走進來的時候非常的優閒,


也就是說不像大遲刻那樣,一路衝進來。


 


飯吃完了,因為也說了很多話,所以我就提議大家點飲料來喝,


當我正在喝第一口咖啡時,不得了了~~~~一顆布丁頭進入我的眼簾!!!



然後看了我ㄧ眼(爆*0*),就直直地走到我斜對面的座位(大概五步的距離)


坐了下來,這時我的時間大概靜止了三秒鐘吧XD


當我跟朋友說”中居”時,大家還反應不過來(因為都低著頭在喝飲料),


還待我比著那個方向,其他三雙眼睛看過去時...


(另外一雙眼睛跟我有同時看到)


大家才有志一同地倒抽了口氣!!!


 


然後過了不久,另一個頂著一頭亂亂金髮的慎吾也進來了,


也朝我這邊看了一眼,然後坐到了我們後面的位置(再爆~)


某版友阿貓跟他只有一個椅背的距離!!!(這時五個人又抽了一口氣)



 


然後等這兩個人離開之後,又有一個消瘦的身影飄了進來,


還跟我們每個人點頭微笑,這個人就是阿剛啦~~~(好人卡再發一張)


(這時五人沒有倒抽一口氣了,因為可以光明正大的打招呼)


之後,阿剛就坐到中居之前坐的那個位置,等他離開的時候,


還被老闆招去看他的新戲海報,真是可愛!




 



然後我們五人又七嘴八舌地在討論,已經看到三個生SMAP了,


那接下來會是誰呢?但是沒想到等了很久,就是不見其他人的影子,


倒是來了一桌像是摔角選手的外國人(其實他們應該是某樂團吧?


可能是我們有眼不識泰山,我們也沒想到其中一個外國人,


後來變成我們的小天使XD)


就在我們飲料快要喝完之時,一個瀟灑的人影,踩著優雅的步伐走了進來,


經過我們的桌子旁時,也看了我們一眼(連爆~~~)


然後也坐到了中居之前坐的位置。



 


剛剛不是有說到有桌怪怪的外國人嗎?


這桌外國人當中有一個人,突然就跑過來我們這桌啦咧,


他說英文,我們當然也用英文回答,


(從來沒想過我的破英文,這時竟然會變成一個吸引木村注意的關鍵XD)


那個外國人跟我們哈拉完之後,起身離開的瞬間,


木村轉頭來看我們了!!!


因為我坐的位置的關係,所以跟他是四目相對啊~~~~


(這時心臟已經快要跳出來了@.@)


 


當他離開的時候,又是用那優雅的走姿走了出去,


什麼?有沒有聞到傳說中的香味啊?


抱歉!那時我們五個大概都是抦住呼吸的狀態吧!


所以根本不記得要去聞啊!


 


<座位圖>


 



 


在這段時間,老闆都在播POP UP SMAP這張專輯,


後來,突然聽到一段既熟悉又陌生的音樂,


喔!這一天怎麼這麼幸運!竟然是新歌ありがとう


更神奇的是老闆竟然拿著黃色封面的十隻螞蟻單曲CD走了出來,


還跟我們後面那桌,貌似TMC的工作人員解釋說是木村給他的,


還附有簽名!!


所以我們這天連副歌『show your smile』都聽到了*****


 


然後因為已經快要接近五點了,所以我們也就不好意思再繼續待下去了,


所以就結帳回去了,結帳時發現老闆的胸口口袋插著五枝筆,


分別是SMAP5個人的代表色XD


 


 


 


什麼!?還有一個人沒講是嗎?



抱歉啦!吾郎決定今天當神秘人,所以除了一早看到他的背影之外,


從頭到尾沒有看到他的人,所以當場友人A(吾郎飯)就決定要回去扎草人了。


 


 


最後,個人認為,這超級幸運的一天,


應該是為了彌補我9月28日arina席看con時,


卻總是跑到最遠的一邊,還有難得坐了花車過來,


卻只給我看屁屁的木村時的遺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