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年年底本來想跟人家分租辦公室當成假日的辦公室,結果對方因為換了負責人所以就變卦了,現在我放在那邊的電視和IP-TV要在1月底遷離,不知道有沒有人願意當我的合夥人,另外找地方來當成我們的招待所...


 


這個招待所除了平常可以看IPTV之外,也可當成店面,可放一些東西販賣,也可接受預約看電視(只酌收清潔費),如果是預約看電視的收入則當成這個場地的收入,大家一起分紅。


 


我和朋友(之前咖茶的老闆)還有計劃要幫忙辦日本FC會員和代買的業務,也歡迎各合夥人開發業務賺錢,日本FC會員就不只是J家了,其他家我們都會陸續開辦。


 


吃的東西則是和附近的店家合作,這樣就既有得吃,又不用自己煮,不過我們應該會自備咖啡、茶、果汁這類簡單的飲料。


 


為了要平衡房租,平常時間還是要拿來做一些生意,在所有合夥人不影響彼此的情況下讓這個場地產生其他的經濟效益。


 


這個招待所最主要的目的,是讓大家有個可以看電視跟聚會的地方,其次是在看電視之外的時間也可以讓合夥人能放點業外收入,各自的收入各自入袋,看節目還有接受聚會產生的收入,由合夥人平分。


 


我預想的場地大約是10-12,現在暫借的地方的11樓有一個地方,不過月租將近1萬元,想說如果有人知道便宜場地或想成為合夥人的(平均一人每月出1-2千元,視房租和水電等支出而定),麻煩請隱藏留言或私下寄mail跟我說也可以,我的mailserori@hotmail.com


 


咪醬竭誠歡迎各位的洽詢喔!


 


希望SMAP神社可以實現我們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