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武士的一分」就快要上映了,雖然目前只有一家戲院有檔期上映,
不過我還是盡我的一分小小力量在我的工作場所幫「武士的一分」宣傳,


來過我晚上打工的店的人應該有點印象吧?
(就是去年11月TT的聚會)


這是女廁:



這是男廁:




不知道大家是用什麼方式來宣傳?


今天,『武士的一分』終於要在台灣首映了,
雖然早就在日本看過這部電影了,儘管覺得這部片很好看,
但畢竟日文能力有限,有些地方還是無法理解,
而當開始賣預售票後,便跟朋友買了套票,
計畫著21日去看早場。


但是幸運的我,前幾天從朋友那邊拿到了一張今天的首映券,
因此決定今天要先賭為快!!
(這次我可沒有拋棄朋友,21日還是會去看,打算5連霸)


為了表示對『武士的一分』的支持,
我決定今天穿著當初好不容易搶到的三萬分之ㄧ的T恤,
和帶著我從日本買回來的場刊去看首映\(^0^)/


但是,本人目前正感冒中,早上還一直在咳嗽,


不過,現在稍微好一些了,希望能夠保持好狀況到晚上,


我可不希望在戲院遭人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