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SMAP SHOP


今年主題是「CHAN TO SHI NAI TO NE!」=ちゃんとしないとね


今年SMAP SHOP販賣的東西除了5人這兩年的日劇或電影DVD之外,


就是以下這些東西。


由於今年公佈太晚,讓我整個佈局措手不及,因此沒能跑一趟SMAP SHOP,


但又有很多朋友問我能不能代買,因此我就問了在日本的朋友,


但是因為他年底也很忙,所以我只能效法SMAP SHOP,


請大家快速下單快速轉帳。


以下是售價:


品名:CHAN TO SHI NAI TO NE! 限定CD


台幣:175



 


品名:SMAP SHOP限定寫真書


台幣:675


據說有100頁,是他們去紐約拍SB廣告時一起拍的


(只是不知道是特別拍還是偷拍...XD 別再給我黑白照了>0< )




 


品名:SMAP SHOP限定T恤(應該是沒分尺寸)


台幣:1125




 


品名:SMAP SHOP限定手帕


台幣:540




 


品名:SMAP SHOP限定卡片/紅包袋組


(第一次看到綠色的紅包袋...XD)


台幣:360


根據上次的經驗,目前灰色的那塊會有照片




 


品名:SMAP SHOP限定證件套


台幣:450元




 


品名:SMAP SHOP限定馬克杯


台幣:675


08年演唱會的馬克杯是塑膠的,定價是500日幣,


這次的定價1500日幣該給我磁的了吧...




 


品名:SMAP SHOP限定髮圈


台幣:450元


這圖看起來是一團布,但應該中間是可以穿過去的,


如果頭髮短的人也可以戴在手腕上,日本女生還滿流行這樣戴的。




 


還有一個目前沒有圖片,


品名:SMAP SHOP限定世界唯一僅有的花(S.O.N.版本)


台幣:375元


 


下單規則如下:


1.請到這邊下載1下載2 訂購單


2.請在12/20以前轉帳和寄出訂單


訂單請mail到:michan801@gmail.com


款項請匯入以下帳號:


郵局代碼:700
帳號:00017250332735
戶名:林美真


3.親領者就按照上面的價錢自行統計,需要郵寄到府的人,


有購買馬克杯請先付70元郵資,沒買馬克杯者請先附55元郵資(兩者皆多退少補)


第一批訂單只到12/20,會不會還有追加收單的機會不確定,


請各位把握機會。


 


1/14 SMAPxSMAP的介紹


 



 


 


 


這次的匯率比上次低一些是因為我知道今年大家荷包都緊縮,


因此我這次等於是當義工性質,只希望大家開心就好。


這次商品會請朋友用海運的方式寄回,估計在1月底以前會收到,


那時我們就一起來幫慎吾慶生吧^^


從日本運到台灣的運費已經包含在訂價裡面,所以不會要大家再補郵資。


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提問!!


 


台灣以外的朋友,如果你來得及在限定的時間內將錢寄給我,


我也會收單的,但郵資就必須另外算。


 


 


 


~~~~~~~~~~~~~~~~~~~~~~~~~~~~~~~~~~~~~~~~~~~


2009.12.18早上的新聞


 




 


 


*****************************************


因為星期五晚上(12/18)去刷本子時,空白頁已經不夠,


今天我有企畫案要趕,沒辦法回覆各位,


所以我星期一(12/21)中午會統一回信給各位已經轉帳的人,


敬請見諒^^


另外,有訂T恤的人,因為日本的網拍有分S和M兩種尺寸,


但為了避免增加我朋友的麻煩,因此我將統一購買M號尺寸,


(M的尺寸長約62cm,肩寬大約47cm)


這點也請大家見諒。


 


以下是實體圖


(T恤下面壓的是SMAP SHOP的袋子,將不會包括這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