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購買的所有SMAP SHOP的東西)


各位,讓大家久等了~~~


SMAP SHOP的商品終於在上星期五抵達了~~~~


原本我是想星期五提早開溜,然後把東西帶回家,好讓大家可以在過年的時候領取,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啊!那天不僅沒開溜成功,還幫老闆發賀年mail到晚上近7點才回家...


然後還因為辦公室門要鎖了,想說不然加減帶一些回來好了,竟然下起雨來了.....


所以,我只好把所有的東西都留在辦公室過年了.......


 


因此要跟各位約  初五(2/18)星期四,早上11點到下午四點在三重湯城園區的星巴克面交,


地址:三重市重新路五段609巷10號大樓1樓(星巴克)


各位可以從台北車站、西門捷運站、民權西路捷運站轉搭公車過來,在中興北街站下車即可。


ps.如果園區的星巴克沒開,我會轉移到對面家樂福一樓的星巴克。


麻煩這一天可以過來的人,請用隱藏的方式,留個言給我,


並請留下您訂購時的真實姓名、大約幾點到(因為我不想空等到4點)


謝謝!


 


如果不行的人,我可能要延到27日或28日才能再跟大家約了。


這個時間我會另外通知。


*********************************************


2/18(四) AM10:00更新消息


真對不起大家,今天因為又是個下雨+超級寒冷的日子,所以我決定繼續窩在家裡,


從2/22起,星期一至五,每天早上11點~晚上7點,都可以到我們公司找我領貨,


我公司地址是:三重市重新路五段609巷4號8樓


休假日才能親領的人,我會確定27日或28日找個地點跟大家面交(會在2/24星期三公佈),


郵寄的部分,我會在星期一就開始寄出,預計星期三以前寄完。


以上,若有任何問題,歡迎大家提問^^


 


*********************************************


2/26(五) PM7:50更新消息


真是不好意思,原本星期三就該公佈的,拖到現在才公佈領貨地點^^;


2/27(六)下午兩點~三點,我會在西門町,如果有人要來領取的,麻煩請留言或發簡訊給我。


2/28(日)下午兩點~五點,我會在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72號2樓(上次領電影票的那棟大樓),


如果這兩天都沒辦法的,請留言跟我約時間,平常時間的晚上,基本上只有週四可以面交,


其他時間我要趕回家看電視(電視是我的生命,尤其中居正廣節目超多...XD),


假日的話,下午我應該都沒問題,可以約民權西路捷運站或西門捷運站。


2/28以外時間親領的各位,請務必先跟我約時間,


不然我東西不會帶出門,讓大家多跑一趟就不好意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