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人生~Beautiful Life~


 



HERO》木村拓哉 20世紀少年》常盤貴子 聯手主演日劇經典


戀愛之神知名編劇家-北川悦吏子浪漫日劇代表作



 



劇情大綱


即將晉升為頂尖髮型師的沖島佟二(木村拓哉 飾),是一個認真而不失才華的美髮師,他在圖書館偶遇坐著輪椅、滿頭爆炸捲髮的圖書館員杏子(常盤貴子 飾),兩人開始學著欣賞輪椅所能觸及的100公分的世界。


 


在事業不得志正處在對現實迷茫時的佟二,在杏子身上得到了希望,並漸漸愛上了她。儘管他們周遭的朋友對這段戀情抱著質疑和不認同的態度,但兩人相信能用愛來戰勝一切困難。


 


不記得我是哪時候看這部戲的,但這部戲在我心目中是所有拓哉的戲中,


排名第二名的(第一名是長假),也破了我不看悲劇片的例...


以前我沒有收日劇VCD/DVD的習慣,所以從不知道這部片曾經有發行台壓版,


當我第一次在我們公司看到海報時,上面清楚印著VCD/DVD發行的字樣時,


我還問了幾個比較資深的拓飯,他們也都說只買過VCD不知道有發行DVD,


後來,當我在某個經銷商那邊發現了這套DVD之後,就非常的興奮,


可惜的是以前發行DVD時,並沒有放進特典的習慣,因此這部DVD只有本篇。


 


現在,我要和所有喜歡這部日劇的一起分享我的喜悅,


由於數量不多,我特別情商經銷商給我一個星期的問問看有多少人要,


並且給我們這些迷一些特別的價格,


原價500元,團購價450元(郵資另算,可面交)


訂購數量如果多得話,說不定還可以再壓低。


所以請有意購買的人,


儘快留下姓名、mail、連絡電話、購買數量(記得用隱藏的方式),


以便我統計數量和通知如何繳款和取貨。


 


 


B'Z唱的主題曲



 


 


片頭



 


 


精華版



******************************************


9/7新增消息


感謝大家的支持,把拓哉的「美麗人生」帶回家,

DVD已經可以開始交貨,

賣價目前確定一套是450元(不含郵資,台灣地區1-2套郵寄郵資請另加70元,3套以上100元)

不過有送經典日劇明信片(一套5張,可能有些人之前有拿過了... ^ ^; )

 




 


但我有挖出僅剩的兩張美麗人生的海報,這我會當成聚會時有訂購的人的抽獎贈品。

 

取貨方式如下:

 

1.親取

 

A.  9/12(六) 下午兩點 在台北車站麥當勞 面交

 

B.  11/8(日)  聚會時拿 (請先付款)

 

C.  另外約時間(請先付款)

 

 

2.郵寄 

 

付款(450元+70元)後,請告知收件地址與收件人姓名,我會馬上寄出

 

轉帳之後,請告知我您的帳號後五碼,以便我確認。

 

目前已經留言的人,我已經寄了通知信,如果沒收到跟我說一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