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時間2016年12月26日下午5點30分,富士電視台將播出「SMAP x SMAP」最後一集,

我找了一個地方,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共同度過這艱難的5小時,並一起為這五人祈禱能有更好的未來。

 

今年無法和SMAP5人在演唱會上度過聖誕節,那我們就在台灣度過一個有點遲的聖誕節吧!

大家都各帶一樣禮物來交換,不用在意禮物的價值,也不一定跟SMAP有關,

現場,我也會布置一個SMAP展示專區,除了交換禮物之外,

當天還會有抽獎,可能是ㄧ些生活雜貨,

也可能是SMAP相關的DM或雜誌切頁,或是周邊,

我希望把這個聚會當成一個大家互相交流的地方,

不僅是只有悲傷,也能帶著好的聖誕禮物回家^_^

西武3.jpg

我還會準備一些我從日本帶回來的酒,尤其是一款我珍藏了一年還捨不得喝的酒,

那就是去年日本7-ELEVEN請吾郎特選出來的薄酒萊酒,

以及喜歡SMAP的生田斗真代言的水果酒,還有我們公司代理的梅酒,

因此那天請大家就盡量搭公共交通工具來,酒雖然不多,大家可能也只能分到一點點,

但安全最重要!

酒.jpg

來參加的各位,除了可以抽獎之外,還可以拿到一份我精心準備的神秘禮物喔!

 

undefined

時間:2016.12.26  17:00-22:30

地點: 新生南路二段70巷4號(清真寺旁巷子內)

店名:路藝術空間(Lu space)

費用:300元

餐點飲料:自備

地圖.png

undefined

當天的節目我會設定錄影,因此看完就有檔案可以COPY回家,大家可以帶隨身硬碟(至少32GB)過來,

如果有筆電的也歡迎帶來,多一點設備COPY檔案才快。

 

arrow
arrow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