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在大然工作時的同事一個月前在西門町開了一家咖啡廳,


一個星期前去找了幾個朋友一起去聚了個餐,


然後就天南地北的聊了起來,之後聊到我最近的工作正處於留職停薪的狀態,


所以打算趁著這個機會把我所有的雜誌和周邊做個整理,並且出清。


之前就和朋友聊到是要PO到拍賣網還是混進同人誌展販賣,


或是乾脆召集一些人一起找個地方辦拍賣會,而非常的傷腦筋。


剛好我朋友有這個地方,我就跟他說以後我說不定會因為跟網友約好交易東西之類的事,


常常出現在這裡。


結果他就說他們有一個小隔間,問我有沒有興趣利用這個空間來當作店面,


所以突然間我就開始在那個空間佈置了起來XD


地點:台北市漢口街2段20巷7號     TEL:02-2388-0001


(中華路上的美華泰生活百貨後面!!與蓋酷家族之間的巷子走進去即可看到)


營業時間am11:00~pm10:00中餐/下午茶/晚餐/便當都有喔!


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yumei919



 


這些是前兩天放上去的周邊,當咪醬一邊擺放時,對面數字店的人就一面張望,


我說你們不用緊張啦!我只是小角色,對妳們構不成威脅的啦!


不過,在我一邊佈置一邊跟朋友說時,不知不覺已經有些東西都被訂走了,


該不會到了正式開張的那天,全部品切吧XD



咪醬的窩將從7月16日正式開張,有興趣的人歡迎來找我聊天和看我的收藏喔!


當然更歡迎大家成為我的顧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