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因為要去給中居接機的關係,認識了一些SMAP飯的新朋友,


今天,本命是吾郎,在新曆年期間常常一個人在咖茶看吾郎節目的soda,


突然問我有沒有看到有關中居來台的祕聞,一開始我還八丈金剛摸不着頭緒的回答說沒有,


她就要我去看她的部落格。


一看之下,真是讓我當場大呼『我的天啊~~~~』(||||


在經過她的同意之後,我把她的文章轉載了過來。


大家請記得捂住嘴巴之後再往下看 (>_・)



゜★。.:*:'.:*:'゜ 。.:*:'゜★。.:*:'.:*:'゜ 。.:*:'゜★。.:*:'.:*:'゜ 。.:*:'


 


今天去找朋友歸還借了很久的dvd


結果朋友一見到我就說要先跟我握手


我還在覺得莫名其妙的跟她握完後


她才告訴我她跟中居握到手(沒錯!!!!你沒看錯就是中居)


天阿!!!!!到底是為什麼????


事情是這樣的她有一個朋友在做外稿記者要去採訪亞錦棒球比賽


因為知道我朋友她喜歡smap所以找她一起去


她是臨時被通知的所以一開始根本狀況外以為要去看達比修


當然事情發生的太突然來不及告訴我也不好再多給她朋友添麻煩(嗯....我是明事理的人)


她們是到球員休息室那邊做採訪


我朋友假裝是她朋友的助理


所以介紹完畢之後中居很友善的主動伸出手來跟她握手(什麼觸感她太緊張已經不記得了.....)


中居還說她看起來只有10幾歲可以當記者嗎?(嘴很甜嘛!!!!)


接下來就是大約10分鐘左右的有點距離的面對面採訪(雖說有點距離你還是跟他在同一間阿)


她朋友問了很多棒球的相關問題後


她請她朋友幫她問了兩個問題


1.smap有沒有來台灣開演唱會的計劃


2.smap有誰來過台灣


中居回答:


1.上次慎吾來的時後其實johnny桑也有一起來,那次就是來考查的,本來他們以為smap在台灣沒有人氣,


但上次之後他們都很希望可以來台灣辦演唱會,不過台灣沒有適合的場地,他們不希望演唱會隨隨便便的


辦,讓效果打折扣,所以短期內可能沒辦法


2.smap中只有吾郎ちゃん沒來過(呼~~好險阿),是的,其它四人都來過了!!!!包括木村跟阿剛!!!!!!而中居這


一次來台應援也是他第二次來台灣!!!!慎吾的就不用說了,阿剛為什麼來我沒多問(汗!!!),木村是私人行程


在很多年前曾來過台灣衝浪!!!!!中居第一次來台灣是07年9月的時後,也是他的私人行程,他跟經理人還有


2.3個朋友一起來台灣玩了一星期!!!!不但去過高雄.台中.連台北101都去過了!!當時還想說台灣都沒人認


得他(好啦好啦,你再來我們都會裝作不認識你的.請再來玩阿!!!),而且中居也去找到了他在台灣的有錢親


戚,(那有空就多來看看他嘛!!順便帶其它四個人來...),所以這一次來看棒球有這麼多飯他們有嚇到(誰叫你


自己要大嘴巴!!但請繼續這樣做,順便報其它人的料阿!!!!)


然後就被經理人阻止說他們這次是來應援棒球的請不要多問不相干的話題就結束了訪問!!


 


゜★。.:*:'.:*:'゜ 。.:*:'゜★。.:*:'.:*:'゜ 。.:*:'゜★。.:*:'.:*:'゜ 。.:*:'



以上,就是soda朋友的親身經驗,下次SMAP網聚時,希望可以請她來現身說法 *_*


 


台灣沒有適合的場地這是事實,SMAP近幾年在日本的演唱會,哪一場沒超過3、4萬人啊!?


如果是在台北小巨蛋,基本上是辦一場就賠兩場吧!?


那.......SMAP台灣的有錢親戚們,大家要不要來集資蓋個場地給他們呢q(^0^)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