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播出了仰天,剛好在咖茶看到了,平常我是不怎麼看這節目的^^;


看完之後,在日本留學的LOKO在MSN上敲了我,說看到了一點點自己的背影XD


然後就說起了前面開頭的談話,跟他去錄影的時候不同,


因為前兩天公佈了中居和鶴瓶是這一次紅白歌合戰的主持人,因此這段是重錄的,


內容不外乎就是提到紅白的事情。


LOKO說幸好她錄完影之後有寫文字報告,然後看完她的那篇文章之後,馬上問他可不可以轉錄過來,


LOKO很爽快的答應了,因為節目已經播出,所以可以公開的來分享這次的經驗。


以下就是她的文章內容,保證你看了也會很搥胸頓足的說:「把那段還給我~~!」


★★★★★★★★★★★★★★★★★★★★★★★★★★★★★★★★★★★★



1017


仰天收錄四次,今天的收錄是讓我最畢生難忘的,如果我不在這裡留下點什麽,我大概會後悔一輩子吧。


 


1016 陰雨轉陰 仰天收錄一本目(1500~1800


 


天氣突然變涼,還飄着毛毛小雨,穿起剛買的大衣和裙子(自我感覺還不錯——by小自戀的某人),就出門了。在車裏的時候就滿腦子開始胡思亂想,想着自己坐在第一排,然後那兩個MC活寶問了我從哪裏來的啊之類的問題,想着想着自己還傻笑起來,呵呵,そんなわけないだべ!?


 


剛到日本電視臺門口不久,就開始點名了,報上名字,漫不經心就抽籤了(從一百根寫着號碼的筷子抽出自己的座位號碼)因爲想着也不會抽到什麽好位置了,但是根據經驗(三次)所得,抽旁邊的會比從中間抽要好,隨手一扯,出來那個號碼可把我嚇呆了,從來都不知道數字的殺傷力那麽大。那個數字,竟然,なんと,是3號!!!我還難以置信地擦了一下眼睛,真的是3號,第一個反應就是:神啊,你聼到我在心中對他的愛嗎?!接下來,就是忍不住一直想大笑,因爲只有一個人去,自己給自己拍照就太奇怪了,所以只把抽中的筷子和標簽拍下來了。



 


 到了後來按號碼點名的時候,我發現,上天更眷顧我的是,他沒有讓人搶走一號和二號的位置。我今天是走上哪門子的狗屎運啊,どんだけ?!我竟然做夢做到這個地步,不是真的吧。。。。。很快STAFF就領我們進去了,因從來沒有站過第一的位置,連要怎麽走路都忘了。等待進錄影厰的時間是漫長的,爲了讓自己保持平靜,在包包裏把那本雖然每天放在包裏卻永遠不會翻開的書拿出來看。天知道哪裏看得進去,後面兩個oba一直在聊些有的每的,而且她們是連續錄兩集,看得出來她們是經常來的。真讓人むかつく、うるさいよ!


 


就在這イライラ的空氣中,過了大概45分鐘,進厰了。順理成章,我被安排到居視線方向的位置,當然是第一個。前說的組合看過無數遍了,今天第一次覺得這兩個人有趣,可是他們都一直站着說,我看到脖子都酸了。。。。漫長的前說之後,終于到本番了。


 


一出來,就察覺他的臉又縮小了,這男人到底把自己怎麽樣了。。。。一開始鶴瓶san就說,你以後能不能不要一下班就叫我去打麻將?(有人擔心自己和老爸打麻將的時候不夠人麽?)。大概是不想被鶴瓶san佔盡風頭,某人開始用酸得不能再酸的語氣,可愛到不行的表情,責怪鶴瓶san的再長鬍子。小怨婦的語氣啊,還忘了該用敬語的地方用敬語,結果被鶴瓶san說他根本沒有當自己是前輩,對着明石家、三のもんたい還有石橋的時候不會這種語氣。這時的某人非常識相地遠離鶴瓶san半米,然後畢恭畢敬地說なんですか?全場大爆笑。然後還帶出巴士之話。話説鶴瓶san某天自己開車,前面停着一輛巴士,這時候,鶴瓶san一手把閑着的某人揪來裝巴士,還要背對鶴瓶san,然後某人就用很不情願的態度乖乖站那裏,可是又不時回頭偷看鶴瓶san説話時候的表情和動作,超可愛かった~~~然後某人順勢把話題帶到自己身上的巴士事件,這囘硬要鶴瓶裝巴士。自己分演巴士站,mama和四嵗的広ちゃん的角色。内容是,他小時候一次去坐巴士,mama(很意外地今天叫mama,不是おふくろ)送他到巴士站。說到這裡,鶴瓶san忍不住逗他,誰のママ?,某人掩不住害羞,就在瞎扯ママだよ。鶴瓶san哪有那麽容易放過他広ちゃんって?”*都快笑到抽掉~~~*,然後好奇心自小旺盛的某人想跑到巴士前面看車頭,還想通過車頭前面的玻璃對司機做鬼臉(よい子決して真似しないでくださいね),然後被mama從老遠的方向沖過來,狠狠地敲了一下頭,當然最後逃不過破口大駡囖你站這裡司機看不到你啊,很危險的知道麽(活該....)。某人說得眉飛色舞,由於鶴瓶巴士是面對大家,四嵗的広ちゃん幾乎是坐在我面前做動作,伸出手就摸到他了。。。。。。完全做不出反應的我就只能呆呆地看着那可以用瘦削來形容的背影。


 


 這集sp是肥胖特輯。來賓之中一位是K1選手。說到一次和那個韓國2多高(就是上SMAPSMAP那個,名字忘掉了)的選手比賽的狀況。因爲對方身高和手長腳長的關係,一開始怎麽也沒辦法擊中面部得分。這時患過動活躍症的某人又開始坐不住了,馬上站起來,問人家有沒有想過好像漫畫那樣跳起來給對方一個直勾拳,邊說自己還邊做動作,果然是練過跳舞的人,動作很漂亮哦,也很帥(大心><)。來來回囘做了好幾次,而且跑跑跳跳那樣還沖到偶面前,最後不斷跟人家推薦下次要試一下,意圖不明。


 


接着是diet裏話。某人一開始問來賓,有沒有覺得他瘦了(人家嘉賓又不是每天對着你好不好,雖然我很想回答說是瘦很多啦),然後鶴瓶san說他最近的確瘦了(對啊對啊,臉蛋都尖成那個樣子)。原來,某人在78月左右的時候稱過一次體重,大概61~ 62公斤,還做過脂肪測試24%(男子平均是25%),他覺得不妙,而且不想被認爲是有小肚肚的idol(那你別整天Bang bang bang就沒有人知道啦!)所以從9月開始減肥(昏死,還減什麽肥!)。一天只吃一頓左右,因爲酒是如何都沒辦法戒掉的(我說你,次序錯了好不好,該戒不給我戒掉,不得盲腸炎才怪啊!),所以只能控制食物。而且都不會出去吃飯,因爲一出去吃飯就會忍不住。這時候那個K1選手就插話好幾次邀請你都沒有去呢(這時我疑問如滔滔江水湧過來,第一,到底這個人是誰啊?第二,某人和K1選手也有打交道的麽?関他什麽事啊?。。。。。)說着說着,今天整天的point就在這裡了,登登登登,某人突然把衣服掀開,露出平坦的小腹,還有就是因爲内褲太長的關係而露了上面的部分出來,黑色的!!!!全場爆走尖叫中,還露了好幾次。。。。。。某人說現在很擔心量體重,如果還是60左右的怎麽辦,我說你啊,你給我正常生活去,什麽idolidol的,光是那頭快掉光的頭髮就很不idol了啊,還去在乎體重。只要你健健康康,就是做idol最寶貴難得的財富啊。


 


再來就是購物算縂卡路里的環節。某人一直說自己都沒怎麽吃東西,在節目上吃是因爲不得不吃。Announcer就說,爲了這樣的Nakai San,今天特地準備了那樣的Corner,正準備繼續解釋下去,那個多動症就站了起來,走到我正前面的位置上頓了一下。請原諒此時的我已經沒有辦法聼那個Announcer在解説什麽了,心裏唯一的聲音就是やばいっ,やばい,然後一片空白。。。。。。。。因爲他走過來了,走過我身邊的時候他褲子還擦到我裙子,我什麽都沒反應過來就走過去了,只感覺到一陣風。。。。。我是白癡,還有精力去感受那陣風,轉頭才想到,えっ、剛剛發生什麽事情?!まさか,這就是所謂的第一次親密接觸!!零點幾秒的瞬間,仿佛都靜止了,留下永遠的永恒一瞬。唯一的感覺,死んでもいい。。。。。。


 


某人的節食真的我慢得很厲害,一大鍋的すき焼き鍋只吃了一塊肉,在出色完成購物環節,獲得拉麵獎品之前還不停強調今天是特別的,今天吃也沒關係。暈死~!然後其中一個沒有獲得拉麵的嘉賓拼命要他說一下感想,他就用非常無賴的語氣說爸爸教我們,吃飯的時候不要說話雖然這句セリフ他幾乎每次都說,可是每次都覺得這男人拽得又可愛又白癡><


 


吃碗面,到後面錄ending talk的時候,還是從我身邊走過,然後到退場的時候也是從我身邊走過,可是都沒有看我們這一邊,只是往另外一邊看了一眼。整個錄影就結束了。


 


大概很多朋友會問我,他有沒有看到我吧。我想肯定是有的,畢竟是他視線方向第一個。而我,因爲太近了,不像平時坐後面那樣肆無忌憚地看着他都可以,而是反而變得不敢看他了,大概真的太在乎他了吧。不過在看第一段VTR的時候有偷偷看他,看了一會突然和他眼睛對上了,他眼睛馬上又轉到VTR中,在那之後,一直都沒有看到這邊來了。一走出日本電視臺門口,還沒走到轉角,眼淚就嘩地流了出來,實在太感謝仍然肯眷顧我的上蒼,給了我這個機會,就算把我畢生的運氣都用光了,也都無所謂了。沒有concert的怨念也開始減少,自艾自憐的我會認爲,就算有,應該也抽不到這位置吧。


 


神様、この機会をいただいて、誠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広ちゃん、私のことを少しても気づいてくれないかな?いつも暖かい目を見てあげて、ずっとそばに支えているよ。だから、こんな一緒懸命に君のことを見てる私たちのために、ちょっとだけでも、お体を大事にしてくれないかな?今日のことを一生でも忘れないよ。お元気でね。


 


 


今日のメモ:1.広ちゃんダイエット前によく食べていた弁当は――オリジン屋さんの「ハンバーグと生姜焼き弁当」。広ちゃんからの一コメントは:全部肉、野菜まったくない。


 


2.tmcからの帰り道中、よく渋谷の東京xx(店の名前聞こえなかった。とりあえずデパートらしい)に買い物行くみたい。店員さんに見られたことあるらしい。


★★★★★★★★★★★★★★★★★★★★★★★★★★★★★★★★★★



LOKO真的好可愛喔!多謝有她常常跟我說她的中居近況,讓我也有如臨現場的感覺^ 0 ^


我還跟她說那裙子要好好的保存,等我們去日本的時候,要借摸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