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寶礦力的最新廣告 SMAP vs 老人的廣告,已經在日本播出一段時間了,


而前陣子台灣的電視又開始播出拓哉版的倉鼠版廣告,


正在想說什麼時候可以看到這個SMAP被老人欺侮的廣告時......




昨天有網友留言跟我說,蘋果日報有個活動是要送寶礦力海報,


我就趕緊請咖茶的老闆幫我翻翻看報紙,到底是怎麼回事。


但是回報我的消息卻是只有阿忍小姐的報導,我就很吶悶,


結果晚上到了咖茶,連SODA都跟我說,沒有看到寶礦力的活動消息啊....(啊咧!!?)


不過,我還是不死心,決定自己再翻一次,結果就看到這個消息啦~~!!!!!




PS.廣告裡的明天,就是指今天(4/12)!別記錯日期囉!


 


各位兄弟姐妹們!!大家準備好50元的郵票,星期一要衝郵局囉!


(是說不知道可不可以一次寄個10張郵票一次索取XD)


 


送的海報不知道會不會是這張↓


(哇~~!慎吾露肚臍耶^_^ )


就讓寶礦力瞧瞧如雪花般的信件,是怎麼回事吧!!


大家衝啊~~~~~~!
 


 


*********************************************


很奇怪耶!!


昨天(4/12)晚上8點到現在4/13晚上7點,都沒看到廣告,


到底有沒有播啊~>"<~


 


*********************************************


4/15新增消息


剛剛寶礦力的人打電話給我了,
說廣告會延後播出,
還說20日以前寄都有希望可以拿到海報,
最後,送的海報不是原先PO的那張,
說是有五人臉部特寫的,
所以應該是這張↓




********************************************


好像還有很多人沒收到海報,我把寶礦力的電話提供給大家,大家就打去問問看吧!


(02)2592-25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