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搬了兩次家,發現我家沒用到的東西還真是多啊....


因此在2月底結束掉晚上的打工後,我就在網路上搜尋跳蚤市場的活動,


一開始找的時候大部分都是要自創的商品,


這對手拙的咪醬來說,根本不可能,


後來找到一個結合二手跳蚤市場和自創品牌的活動,


因此我的跳蚤市場初體驗就給了當代藝術館。


 



 


由於當代藝術館就位於中山捷運站後面,很難找停車位,


當天騎了我的小車車繞了三大圈,才找到停車位。


下午兩點報到後,就開始佈置我的攤位,


是在靠近馬路的一邊,由於是半圓座椅的地方,因此等於上面和下面都可以放商品。




 


上面和下面都是咪醬帶去賣的東西,有沒有覺得很雜啊...XD


(下面那層綠色的野餐墊,是在日本街頭免費拿到的au送的過年贈品)




 


有傘和桌子的都是自創品牌的攤位,攤位費也比較高。




 


這攤是賣T恤的




 


這攤是賣燈罩的,


像棒球帽那種好像也有兩三攤




 


這是其中一個跳蚤攤,娃娃也一堆




 


這攤主人據說是歐吉桑,賣的都是有古早味的東西




 


這攤也是一堆玩具




 


中間的小鹿好可愛喔!!




 


為了怕場面太冷清,主辦單位還邀請了歌手來助興




 


這攤都是女生會喜歡的小飾品




 


到了晚上,另外一邊還會放映電影喔!


當天天氣不錯,所以在露天看電影還滿舒服的~~~




PS.這一天,天兵二號來陪了我一天,讓我可以去上廁所,還幫我買飲料、叫賣,


讓我不至於度過孤獨的第一次,感謝^^


 


*******************************************


這是今天(4/12)的另一次體驗,


這次體驗的地點在Y17(台北青少年育樂中心)


這次完全只有平面的攤位,所以必須席地而坐。


這次我小飾品的東西多帶了一些,還銷出去不少^^


 



 


這些是其他攤位,跟在當代藝術中心比較不同,


這邊真的就都是拿從家裡挖出來的東西來賣,


所以都很有居家的風味。





 


我們的攤位都是在二樓,攤位費比較便宜^//////^




 


這些攤位是在一樓,因為進入口就看得到,位置好像也比較大,所以攤位費貴一點,


而且還得要星期三早上九點先去掛號抽號碼,真是辛苦....





這次的活動來了三個同事,除了上次也有來的天兵二號之外,


還有殺手一號、美女設計(?)號,


殺手一號除了帶她拿來賣的兩本書外,還帶了她價值兩三萬的娃來當看板娘,


還有殺手媽醃的脆梅給我們當零嘴,


天兵二號則帶她最愛的零嘴餅乾和我的中餐來應援,


美女設計的朋友帶了她要轉賣的衣服和泰國象抱枕和醃桃子來打氣~~


感謝大家的熱情,讓別攤都說我們這邊超熱鬧的,


一直看我們吃吃喝喝、說說笑笑的很快樂~~~~


以上,就是咪醬兩次的經驗,這次的照片還有一些等明天上班後跟朋友拿再po上來~~


 


如果沒意外的話,目前暫訂五月的前兩個禮拜還會去Y17,


如果有想跟我一起去擺攤的人,


歡迎大家一起共襄盛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