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呼萬喚總理大人終於上任了XD


而且還把鳥巢頭換掉了。。。。果然鳥巢頭只出現在第一集吧!


昨天下午網友跟我說,CHANGE開製作發表會了!!


嚇得我趕緊去找日本新聞,確定是昨天早上開的,


所以昨天下午緊急請咖茶幫我錄下富士電視台的スーパーニュース!


果然錄到了這一段新聞~~~~*感恩*


我們的總理大人名字叫做朝倉啟太^^





 


從小學老師變成首相,真是太戲劇化了!


 


首相的秘書是小深飾演的美山里香


 


還有阿部寬飾演的planner(總召?)韮沢勝利。


繼HERO之後的再合作,不知道會不會又被拓哉欺負XD


 


演員大合照,不過不見飾演爸爸的角色。



我會喜歡看日劇,其實有很大的部份是因為日劇的題材都很符合現在的潮流和時事,


像CHANGE就是,CHANGE是美國總統候選人歐巴馬的競選口號,


而拓哉這個年輕的首相,大概也是因為最近日本的政壇,陸陸續續出現一些年輕的政治人物吧!


雖然這部戲要到5月12日才看得到,不過我會耐心等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