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GORO飯朋友(soda)的部落格看到這個標題,


點進去一看,發現是一個創作歌手的MV,這標題完全符合大家現在的心情吧!!


在這個什麼都涱就是薪水不涱的時刻,


如果能夠無後顧之憂的揮霍,本小姐就去日本給他住個三年!!


每天都跟著我愛的四團移動(跟蹤狂啊...你),


。。。不過,這樣生活我真的要嗎?


我想,真讓我能夠過著這種可以揮霍的生活,


我會在日本辦個非官方聯絡處,當大家來日本的交流協會,


讓大家能夠在一個地方就可以獲得最多的J家訊息和資源q(^_^)p


(說到底,還是想住日本.....XD)


 


點這裡可以看介紹→盧廣仲 / 首張創作專輯【100種生活】


那麼既然現在只能夠當單身貧民,只好認份一點,


先來聽聽這位有為青年的歌聲吧!(我覺得還不錯,音域似乎很高)


PS.跟我一樣是視覺系的朋友,可以閉上眼睛聽(好壞喔...)


 


 


src='http://embed.wretch.cc/ac3VzNy8xMi8xNDE0NTI5MjE2'
width='440' height='33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