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咪醬我是電視兒童,很喜歡看一些雜學節目或是排行榜節目,


不過我不會根據排行榜來改變喜 好,純粹就是喜歡看而已。


每週六(星期天凌晨)在CD TV播出後,緊接著的就是這個節目,


節目名稱是ランク王国


這節目每次都會去涉谷做街頭訪問,這週的主題就是最憧憬的情侶檔



 




 


 




 



 




 




 




 




 




 




 




 




那個第一名的情侶組到底是誰啊!?我還在想說怎麼都沒聽過,


所以就查了一下,這才知道人家是名服裝雜誌的模特兒情侶檔--梅田直樹和益若翼啦!


而且他們兩人在今年二月結婚了,被譽為日本流行妝扮必備聖經的Popteen


還為他們的婚禮做了特集,新娘結婚後就從這本雜誌畢業了。



 


話又說回來,雖然咪醬我是服裝設計科畢業的,但是我秉持著我只會穿我喜歡的衣服,


所以畢業後根本很少買服裝雜誌,除了SMAP有上的雜誌除外XD


(而且他們大多是上男性服裝雜誌,那對我也沒用啊...^^;)
 


因此,難怪我對第一名的情侶檔都沒印象....


 


還有,這名單上面的根本就都已經是夫妻檔了,


只有一對是雖然被拍到照片,卻還沒承認的所謂情侶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