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哩阿勒勒?這標題是怎麼回事?如果2TOP同時在台灣,怎麼可能沒新聞?

那是因為.....木村是來我夢中啦~~~|^・ω・)/ ー♪

中居來的兩天前,我才忙完2015國際旅展,俗話說旅展忙,展完更忙啊~~~>0<

所以這次根本從一開始知道消息後就已經是心死狀態,連去問追星運將的時間都沒有,更別說今年要趕在拓哉生日時做出影片了,真的是一個忙到連平常節目都沒時間看的程度U_U;

不知道是怨念太深,還是思念太深,神奇的事情來了!這真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的經驗!

那是在11/13的深夜....或者該說是11/14的凌晨所做的夢,夢境內容這樣的:

木村那天受邀到某間女校當來賓,身邊跟著女帝(三智さん),節目結束後,他們徒步要從大門離開,想當然而大家都一擁而上,這時保全人員用肉身擋住飢渴的女學生們,而我因為不是該校的人員,好像是工作人員之類的,所以是穿著便服,所以就沒被攔下來,但我比拓哉他們先一步步出大門,我邊走邊用餘光偷瞄他們的動向,看他們走進好像是超商的店後,我則進入更前面一間的文具店,然後算好時間當作走出門口巧遇他們,沒想到還真被我算準了,正面"巧遇",我就伸出手跟身穿黑色吊嘎的拓哉說:「請和我握手!」

結果沒想到這人不是單純的手伸出來握手,還是那種有點花式的握手,首先是拇指對拇指,然後手掌轉個圈再交握,不僅如此,更讓我心中小鹿亂跳的是.....這個萬人迷竟然把我一把拉進懷裡抱緊緊,還拍拍背!!更讓我驚訝到驚醒過來的事是-----竟然還感受到體溫!!!∑(((((゚д゚;ノノェェエエ工ェェエエ工ェェエエ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