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要一起去札幌的幾位同伴相約吃飯順便討論行程由於是約在公館捷運站,


所以我捨棄了我的愛車改搭捷運,由於上次在民權捷運站搭的那班車是一車到公館,


結果沒想到我卻搭上了要轉車的那班!!


(這就是我一向不愛玩遊戲的原因,常常都下錯賭注)


而且在需要轉車的那站,接了個電話就忽略了車上的廣播,然後就一路坐到了永安市場.....


一看路線圖,發現根本就坐過頭了,而以這條線根本到不了公館,


所以我就趕緊跳下車,到對面去坐車準備回頭,


(我是除了我的摩托車之外,跟其他交通工具都不熟...)


到了頂溪站,這時剛好接到玲玲打來的電話,問我人在哪裡,他們已經有三個人在等我了,


結果C醬就教我坐回古亭,再換綠色線的做到公館,千萬不要又坐到黃色線去了,


好啦!我確認我要坐回去的方向後,等了六分鐘,有一輛車來了,


嗯,我確認這車身上的線不是黃色,是藍色(人家叫你要搭綠色啊!),


結果我就跳上去了,沒想到怎麼又坐回頂溪站了==;


這一天我就在頂溪和古亭之間來回了三次,整個在鬼打牆當中!!


我在台北搭捷運,十次有九次都會搭錯車,跟台灣的捷運超不熟的....



 


這個月最後一次的SMAPxSMAP的播出內容如下:



 


○ビストロSMAP
ゲスト:高橋尚子
オーダー:私のふるさと岐阜のおいしい物を使った料理
木村拓哉・香取慎吾シェフVS稲垣吾郎・草なぎ剛シェフ

引退を表明した高橋が引退後初めてバラエティー番組に出演し、全てを語り、そしてビストロシェフの繰り広げるふるさと岐阜の懐かしい味に感激する。
高橋登場と同時に「お疲れ様でした」と心からのねぎらいの言葉を贈る中居正広オーナー。「すっきりです! さっぱりです!」と笑顔を見せる高橋。料理を堪能しながらも、終始満面の笑顔で木村も「Qちゃんの満面の笑顔が見られてうれしい」と喜ぶ。引退を決めるにあたっては「自分らしい走りができなくなったことが大きかった」と語り、悩み抜いていた頃は「皆といると大丈夫なのですが、夜になって1人になると眠れなくて朝が来てしまった」と当時の苦しみを振り返る。現役時代は朝食前に「4〜50キロ走っていた」という言葉に「まさに朝飯前ですね」と驚く中居オーナー。が今はすっきりとはいえ「ずっと陸上しかしてこなかったので今したいことは思いつかない」と語ると、香取からは「急に他のスポーツを始めたりしませんか」など今後について質問すると、結婚なども話題となり、出会いがなかったことを語るなど、恋愛論も語られることに。岐阜の味三昧のおもてなしがされると「なつかしい!」と感動しきりの高橋だった。




 


拓哉不知道又在糗人家什麼,笑得超開心的!




 


猜年齡的單元又來了,這次要猜的是杉田薰、ラモス、IKKO這三人,


誰和黑田知永子同年齡。



 


到底是甚麼話題讓這兩人反應不一樣呢?




 


歌唱單元,應該是沒有來賓,


不知道會唱哪些歌曲?



 


阿忍小姐再次出現,這次遇到的客人是西川史子,


一向毒舌的西川會帶給阿忍什麼樣的刺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