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KIMURA TAKUYA~~~~35歲生日快樂^^



 


貼心的慎吾在昨天的iitomo穿了祝賀拓哉生日快樂的造型出現,好可愛喔~~!



 


11月10日在咖茶幫拓哉慶生,忘記把電視轉到拓哉的畫面,結果變成好像在幫吾郎慶生一樣XD


まぁ~~いいか,就當作是一起幫下個月8日生日的吾郎過生日吧^^



 


11/10這天是海賊團的一分台灣區網聚,因為要幫拓哉一起慶生,所以也到別的地方一起招募,


結果來了大概50個以上的網友,把咖茶都擠爆了,真是謝謝大家這麼熱情的參與。


為了讓大家能有一個快樂的網聚,大概兩個月前我就開始構思這次聚會的內容,


但是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儘管我還有很多內容想和大家一起同樂,不過礙於時間上的關係,


還是沒有成形,期望下次能有時間完成這次未完成的計畫。


 


這次我嚐試了用影片問答來讓大家的氣氛活絡一些,看現場的效果似乎還OK,


不過有些因為不是拓哉的問題,所以大家對於答案就比較沒有頭緒,


實在是礙於手邊拓哉的資料不多,所以還需要多多加強收集拓哉的影片。(有沒有人要主動提供^^)


 


這次的活動,徵求到不少獎品,我把寫有獎品編號的紙條塞進汽球內,凡是答對問題的人,


就自行戳氣球拿獎品,意外的戳氣球這個主意,似乎大家還滿喜歡的,所以還滿高興的。


當天放的一些影片我都會陸續放到我的GOGOBOX去,請大家自行取用→ 咪醬的窩 ←


 


比較遺憾的是,這次因為忘了安排攝影師,以至於我自己沒有拍到什麼照片,


如果有拍照的人,歡迎寄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