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nKi Kids是我注意到傑尼斯藝人的第一組團體,在喜歡SMAP之前,我超喜歡他們的^^


當時是因為台灣的電視台開始播出『近畿小子星天堂』、『johnnys Power』等節目開始,


漸漸地認識了日劇以外的傑尼斯偶像綜藝的一面。


其中最讓我覺得講話最好笑,也最有默契的就是這兩個沒有血緣關係卻同姓堂本的男孩了。


(當然還有那謎樣的Gackt也很讓我好奇,所以我才會去看今年他在台北的演唱會,超讚 )


昨天在日本唸書的LOKO,抽空幫我打電話確認抽票的結果,


沒想到竟然得到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結果,那就是我竟然12/30和1/1的場次都抽中了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捏一捏自己的臉頰,啊!會痛!)


所以年底的日本行,不再只是單純的血拼周邊之旅了~~~轉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