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8月就已經和C醬約好年底要去日本過聖誕節和跨年,


但是那時候在確定SMAP沒有演唱會、SXS也搬到台場去錄影了,


月底好像也沒有SMAP的相關活動的訊息出來,所以想說要純粹去大玩特玩的。


 不過KinKi Kids和傑尼斯的跨年演唱會也都是在那個時候舉辦,


所以至少還可以參加這兩個演唱會的抽票,但是這兩個演唱會卻一直到10月下旬以後,


才開始有消息出來,害我差一點以為這次真的要去日本純觀光了XD


 這次KinKi Kids的抽票也超驚險的,因為原本寄放的地址主人並不熟抽票的事情,


因此就請他幫我寄到LOKO家,麻煩LOKO幫我匯款,但是地址的主人又因為太忙的關係,


一直到截止日的前兩天都還沒寄出,所以只好麻煩LOKO和小A兩個朋友,幫我去拿匯款單,


(這次的抽票真的非常感謝他們兩個幫我忙進忙出的)然後趕在最後一天完成匯款的動作,


這才稍微安了一些心。


 等到抽票結果出來,LOKO又幫我打了電話詢問,確定我抽中了12/30和1/1兩場,


在高興之餘,問題又來了囧


原地址的主人搬家了,所以再次委託小A幫我傳真改寄票的地址,等到收到票已寄出的消息後,


就請新地址的主人每天留意,但是卻一直回覆說沒收到票,這時候就超擔心的了,


因為如果搞到要去FC拿票,怕會被拆穿地址是借用的,而導致被退會。所幸到了出發前兩天,


終於收到票收到的消息了,不過還是寄到舊地址。


  至於跨年演唱會,因為我記錯截止時間,所以那幾天就很安心的在追中居來台灣的事情,


忘記寫mail去抽票了,所以。。。。囧


 總之,至少這次終於是用自己的票去日本看KinKi Kids的演唱會,所以還是非常高興^^


12/30這天的天氣非常好,雖然氣溫不高,不過因為有陽光,所以如果在陽光下還算舒服,


根據2006年年底去幫朋友買周邊的經驗,他們的東西有一些很快就會品切,


所以一大早就趕去東京巨蛋買周邊了。


 我們是從後樂園站下車,然後走過去的,才剛走上連接巨蛋的那座橋,


就看到前面的攤位已經有很多人在排隊了,但是卻也一邊納悶攤位怎麼這麼小,


只有去年的1/3大吧!?


 不管了,先排要緊,然後開賣時間比官網預定的時間要早了一個小時吧?


我原本預定下午2點才會完成購物,沒想到12點就買好了^^


 這次有限制每人購買的數量,大部分都是限購5份,只有備忘夾是每人限購一份。


但是我們因為我們說是四個人一起買的,所以一次就買了四個,後來又跑到別列去如法泡製,


因此又買了四個^0^


  買完東西之後,因為跟在日本工作的網友(妹妹←這是她的暱稱)有約,因為接近吃飯時間,


因此我們就往水道橋的方向去,打算去一家好吃又不貴的店吃飯,然後經過了巨蛋的正門,


當然就不忘要拍張照留念囉!


 


 


在正門的斜前方,看到了這個標的物。


 


下方的牌子就是各電視台的節目、雜誌、報紙、藝人的牌子,


這大概是用來代替祝賀花束的吧!






 


這是另外一邊的景象。


 


然後這才發現原來這裡還是有個大賣場,我就說嘛!


光是之前的那個小賣場,怎麼夠應付呢?


 


因為很早,所以看起來人還不是很多,不過當我們吃完飯再過來,已經人山人海了。


 


這是我們今天的中餐,是在JR水道橋站南口旁邊的一家日式料理,名字是鳥元,


東西好吃又不貴,而且座位是採小隔間的方式,廁所也很優雅,


是我們每次去東京巨蛋都至少會去吃ㄧ次的店。



進入演唱會場,忍不住偷拍了一下舞台的樣子,這一天我的位置其實已經是蛋頂了,


可是因為是位於正面的關係,所以對於KinKi Kids的表演是看得一覽無疑啊!


神奇的C醬竟然還用望遠鏡看到在舞台中央樂隊的地方,還有歌詞機咧!


 


看完演唱會出來,又忍不住拍了。


 



 


這麼晚了,還是有人在努力的買周邊,不過帽T在下午就已經品切了。


(我懷疑之後就沒有補貨,因為隔天大中午在過去那邊,工作人員已經舉著品切的牌子)


 


這是在週邊賣場旁邊的燈飾。


 


以下是遊樂場的夜景。





 






 


12/31早上因為SMAP SHOP和傑尼斯SHOP都已經領不到號碼牌,


因此我們就決定先去帝國劇場看一看,途中坐的JR已經放上『沒有薔薇的花店』海報,


其實前兩天就已經看到了,只是當時人都滿多的,提不起勇氣拿相機拍。


 


下車後,經過了去年放『華麗一族』大海報和燈柱的東京國際會議中心。


 


然後本來想說肚子餓了,想東京國際會議中心裡找家店吃,但是卻找不到中意的,


不是太貴就是不想吃的料理。但卻在某個出口看到了這兩個光牆,


這算稍微讓我們止飢了一下。


 


後來想起來帝國劇場有光一推薦的拉麵店,所以決定到帝國劇場去吃,到了劇場前面,


當然要先拍一下『SHOCK』的海報囉!


 


這是帝國劇場裡面的位置。


 


轉彎之後看到海報,又忍不住拍了起來XD


 


離開了帝國劇場,要轉往別的地方去了,但是路上的花很美,所以也拍了一些。


(問我為什麼沒拍在帝國吃的東西喔?因為店家都休假去了啦!所以是餓著肚子離開。。。)




 


到達東京巨蛋了,不虧是有兩場演唱會的地點,聚集了比平常多數倍的歌迷在此活動。



 這是在排跨年演唱會時,看到的一個奇景。


住在巨蛋飯店的人,有一些是來看演唱會的,這個房間的人是KinKi Kids的歌迷,


所以把自製的牌子放在窗台上,這一天是陰天,到了下午約4、5點的時候,


雲層開了個空隙,剛好陽光灑在那個窗戶上,感覺好像在幫KinKi Kids的牌子打光一樣。


 


買好跨年演唱會的周邊後,天也暗了,要趕快趕回去看紅白了,


不過還是要對喜歡排隊的日本人,致上敬意,光是排買跨年演唱會周邊的人,


就已經繞了巨蛋上面一圈.....


 


下面也繞了一圈了....這些人應該是一邊排隊買周邊,一邊跨年吧XD



 總之,到了1/1晚上的演唱會時間了,因為我先把這一天買的東西抱回去放,


所以抵達的時候已經是將近6點,不過還是忍不住拍了這一天看到的舞台。


今天的位置是在小剛SOLO時會跳下來一堆海棉墊的方向,是在二階。


本來還想說今天的位置真是偏啊....


不過卻讓我們看到連偷拍照都拍不到的角度的LOVE LOVE鏡頭^////^




演唱會的內容大家應該已經從各論壇和部落格看過了吧!而我也不是一個會寫演唱會報告的人,


所以就請大家直接看照片和影片吧!


 


這是小剛突然跳到光一身上時的鏡頭。



 


因為太突然,所以光一姿勢沒喬好,膝蓋撞到了小剛的某部位。



 


然後只見光一趕緊問要不要緊,而小剛則揉著那某部位回答XD


 


這個可愛鏡頭到底是出現在哪裡呢?我沒有記憶耶!


 


還有另一張是光一也有這樣的裝可愛鏡頭,但是我竟然漏買了..><..


 


親親的鏡頭來了!






 





 


表演結束,這是他們的退場姿勢,超可愛的^^



 


會動的來了~~~~



這次的演唱會DVD已經決定要買了!!


不過,拜託,請把1/1說到中居和木村的那段要完整收錄進去(合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