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並不是這個節目的忠實觀眾,所以很久才看一次。


上個星期剛好看到了這一集,前半段的內容是在搞笑藝人的休息室,


放針孔攝影機,偷窺他們在休息室都做些什麼事。這我沒啥興趣U_U


(不過,如果是SMAP,就另當別論了)


下一段是找了幾個藝人,一起試一試有哪些食物,意外的和起司很合。







 


出外景的地方是這裡。


http://www.chezdaigo.com/hongo.html


 


這是要試驗的食物,有各一人喜歡和討厭還有想要挑戰的各種食物。


第一道是糖醋排骨。



 


第二道是肝臟。


 


第三道是烤雞。


 


第四道是竹輪。


 


第五道是苦瓜。


 


第六道是蟹棒。


 


第七道是ふかし(好像是芋頭類的吧?)


第八道是香蕉。


 


第九道是大福。


 


第十道是壽司。


 


第十一道是鳳梨。


最後一道是咖啡凍。



 


大家都一臉為難非常抗拒。


 


幾經掙扎之後,還是試吃了。


 


結果...果然難吃到爆!!  (□´)


 


調查結束。


 


前五名排名如下:


 


看到這一幕,換我絕叫 (||||


那個1/1非常可口的堂本剛到哪裡去了。・°°・(((p(≧□≦)q)))°°・。


 


說要為這次的試驗作一個結論姿勢...


 


我...←…(_・。)無ーーー言


 


後來說有重要的話要發表~∀~*)。。oO


 


原來是這一集剛好是第250集,所以朝日電視台為了替這個節目慶祝,


特地在朝日電視台的玻璃牆上留了一個位置,要掛紀念旗。


這位置超好的喔!在『交涉人』巨型海報的上方喔!超顯眼的( )


而且有時間限定的,只放到這個月的31日(就是今天啦!)


 


不過,我被朝日電視台打敗了,因為看完影片之後,


我整個笑翻在電視機前面 ,,,,,,,,,,,,(((( *≧∇)ノノ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