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0月27日『私は貝になりたい』舉辦了試映會,


因此在隔日早上的TBS


ズームイン!!SUPER


就播出了試映會上部分中居的發言,


還有中居和鶴瓶SAN的專訪



 


首先撥放了一點預告,


不知道中居有沒有問問阿剛剪髮的技巧?


因為阿剛在2001年的世界奇妙物語中,


就飾演了一個無法離開理髮院,


最後只好留下來學理髮的客人。




 


這是仲間幫中居剃髮的鏡頭,


拍完這場戲的第二天,就開了製作發表會。




 


中居說拍完這場戲後,仲間就很在意他的感受。




 


問他:會不會痛啊?




 


中居說:完全不會痛喔!




 


仲間又問了:真的不會痛嗎?




 


中居說:感覺舒服得不得了!




 


謝謝妳喔!




 


但是......實際上痛得要命啦!




 


仲間說:真的很痛嗎?





 


中居說:但是,我那時候說「完全不會痛喔!」的演技,




 


在這次的拍攝中,是我演得最棒的一場喔!......XD


(有沒有這麼貶低自己啊.....)




 



咦!?中居和鶴瓶交情不好-----!!??



 


話說這兩人,從2001年就開始搭檔主持這個節目了


(請注意,這是TBS的新聞節目,但是卻大喇喇的秀出日本TV的節目名稱...)




 


兩人接受了TBS的單獨專訪




 


記者說:你們在同一個節目當主持人,感情應該很好吧....




 


結果這一老一少的兩人,竟然齊口否認,


說:我們感情才不好咧!




 


中居說:就好像鮭魚和熊的關係一樣




 


記者問說:那...誰是鮭魚?




 


中居就自動說:我是鮭魚




 


我想成為鮭魚


(喂~~你的片名是想成為貝殼啦!)




 


說完這個冷笑話,看到周遭的人都笑了,自己也很開心的笑了!




 


後來說到導演有交代,要減飯量和減重




 


雖然說用棒球來比喻有點奇怪....


(連這時候都不忘提棒球....= =....)




 


就像原監督說『短打』,那就是要『短打』




 


我是完全照著導演的指示去演的


又來了!又說了那個


票房如果不理想,都是導演的錯...的梗...XD


那你幹嘛那麼努力跑遍全國的做宣傳 = =;




 


我只是把導演畫出來的藍圖,塗上色彩而已


(吼....有沒有這麼會講話啊....)




 


我身為演員,只是想盡量完成我的工作而已....


(喔....聽了有沒有感動啊!各位!)




 


當然最後要呼籲一下,請大家記得去看電影!


(會去會去!我已經買了5張票了!)




 


後來還不忘調皮地補上:


如果對電影有甚麼意見的話...




 


請不要客氣地盡量寄到鶴瓶SAN的家!


(真是小惡魔一個)




 


然後趁鶴瓶SAN還來不及反應時,趕快喊了節目的名稱




 


這時鶴瓶SAN終於回神罵中居了...XD




 


中居則因為剛剛又趁機捉弄了鶴瓶SAN而開心得不得了^Q^




※鶴瓶SAN的家沒有收這些信喔....


節目還特別標明,以免有人當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