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拓哉代言的TOYOTA Collola系列,


昨天看到新廣告了^^


不過我跟TOYOTA的廣告一直很無緣,


不是只錄到幾秒,就是雖然看到了,卻沒錄下T︿T


幸好C醬有錄~~~! 


 


 


這是最近去衝太多浪,連工作都要拿衝浪板出來嗎?


跟那明明就是在宣傳電影,卻硬要拿棒球來比喻的中居有得比...XD



 


想要去衝浪,所以說呢....


(台詞是我亂掰的)




 


這不是去拍他衝浪的樣子,他只是站在人型看板後面....XD




 


(接上上面的台詞)


所以要買可以裝得下衝浪板的車!!


(這也是我亂掰的)



 


又想要去踢足球....


(還是亂掰的)




 


所以說呢....


(好可愛的表情喔~~~~~)




 


呀~~~~~就去踢!!


(他沒這麼說,還是我幫他掰的台詞)


這一樣是站在人型看板後面




 


還比個V咧!


(有長這麼高壯的小學生嗎...)




 


後來又塞的個皮包進去,


然後把這車子的訴求講出來了。


要出去玩,就要買這種類型的車啦!




 


好可愛喔!站這麼直!!


(真的是小學生上身耶!)




是說,才短短30秒的廣告,也可以截10張圖是怎樣......XD


這廣告真的超可愛的,我蕊了不止10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