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6個祕密


初次演唱會慎吾杵著拐杖的理由



 


那年中居18歲




 


1991年1月1日的初次演唱會開幕了




 


但是慎吾卻是杵著拐杖出場




 


這要回溯到兩個月前




 


慎吾說:傑尼斯的人,每個人都會翻筋斗




 


在唱歌的空檔翻過來翻過去是特色




 


我卻做不出來




 


只有我和中居、吾郎不會翻




 


拓哉就安慰不會翻筋斗的三人說:


只要努力練習,一定可以辦到




 


所以就由慎吾開始做空翻的挑戰




 


阿剛說:這件事情他永遠不會忘記




 


就由木村和阿剛當輔助,協助慎吾練習空翻




 


沒想到空翻後著地的那一瞬間,竟然。。。




 


阿剛說:那個聲音我從來沒聽過!




 


第二天報紙就報導了這則新聞




 


但是,


這個骨折事件讓慎吾有一件事忘不了。。。




 


那就是當慎吾因為骨折還在地上喊疼的時候,


中居竟然在一旁哼著小丸子的主題曲,


然後向著另一頭的廁所走去....




 


讓慎吾小小的心靈非常受傷,


想說這傢伙,我受傷在這邊,你竟然給我哼著歌走開!!


簡直就是幸災樂禍!!混帳東西!!




 


這時,距離SMAP CD出道還有300日




 


鏡頭又回到攝影棚,大家開始發表感言


拓哉說那個跟一般觀眾打架的事件,


在他的印象當中,首先出手回擊的是那個人....


然後就用眼神跟旁邊示意。




 


果不其然,他下一秒鐘就說出了森的名字,




 


還說鏡頭被剪掉了吧!




 


然後中居也開始比起後面的螢幕,




 


拓哉就在一旁示範當時森的動作,


然後一邊說當時做這動作的人,


剛得到G-1的冠軍!!




 


朝日也感受到SMAP的心情,


就給了螢幕上的森特寫鏡頭




 


大家就趁機跟森恭喜,還說都有在關心他


透過螢幕跟森交流(好窩心喔!)




 


拓哉還很俏皮的說:這家伙說不正在哪個角落看呢!




 


慎吾這時又指出了一個大家忽略的景象,


那就是吾郎這次又躲得遠遠的。。。。




 


拓哉就幫吾郎解圍說:


一定跟那次褓姆車事件一樣,要記錄下事件的發生中況啦!


吾郎也順勢搭腔說:對呀!我必須好好觀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