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8個祕密


客席空蕩蕩的名古屋演唱會



 


這個演唱會讓他們遇到了一件衝擊的事情!!




 


名古屋的演唱會在這個場地舉辦




 


演唱會開演了...




 


他們卻看到一件無法相信的景象!!




 


那就是空蕩蕩的客席




 


那真的是慘到不行啊....




 


令人驚訝萬分!!




 


當布幕打開的那一刻....




 


我到現在都還記憶猶新




 


危機感都出來了....




 


這是個超屈辱的演唱會....




 


因為這麼不名譽的事情,




 


社長對他們說了這麼一句話....




 


你們還是別在這業界待下去了....




 


我根本沒考慮過其他行業呢....




 


但也因為受到名古屋演唱會的挫折,


讓SMAP更加努力!!




 


畫面回到攝影棚,拓哉馬上問起:




 


這個段落我的訪問部分,全部剪掉了嗎?


慎吾小弟馬上說:現在也可以補充!




 


拓哉馬上憶起當年:


我記得當時的場地有搖滾席和座位席,


整個坐位席就只有兩個歌迷,


當我從那邊跑到這邊時,就看到他們也是一路從那邊跑到這邊,


然後瘋狂尖叫地跟我招手!!




 


中居的印象又是什麼呢?


中居說:不是曾有一天兩場的表演嗎?


就看到兩場的觀眾完全一模一樣....




 


我們還有一天六場的演唱會不是嗎?拓哉補充說。


就看到有人舉著還有5場的牌子。




 


到後來,剛剛那個舉還有5次牌子的女生,


牌子上的字變成還有2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