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哈日館這個網站?


咪醬在很久以前剛開始接觸日劇時,


都是透過這個網站所發的電子報,來看日本的娛樂新聞。


簡單介紹一下哈日館


這是昇龍為推動日劇電子商務模式的具體成型,


於1999年成立台灣第一個日本專業娛樂新聞訊息網站「哈日館」,


網站功能包括日本藝能界新聞報導及昇龍DVD產品線上購物,廣受哈日族群的歡迎和瀏覽。


 


而咪醬當初會進現在的公司,


也是因為老闆說想要把在好幾年前就已經被駭客破壞過的哈日館重新改版,


但是因為一直找不到適合的網頁設計,所以停頓到現在。


如今,我們由於接下來的一連串計畫,而要開始行動了,


所以我想要召集一批跟我一樣想要再造哈日風潮的同好,


一起來規劃和重整哈日館,以讓我們再次颳起的哈日旋風!


 


有意應徵者請將以下的資料mail到給我,


姓名、暱稱、聯絡電話、居住處、喜歡的日本藝人(團體),


咪醬將會在近期召開『哈日向上委員會』會議,


讓大家一起來建造一個舒適的哈日園地^^


我的信箱是:michan@imagic.com.tw


咪醬期待大家的來函喔!


也歡迎大家幫我轉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