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台北國際書展在2/4展開了,一連六天一直到2/9為止,


原本咪醬以為我離開了出版界,應該沒啥機會再參加國際書展了吧?


結果我們公司去年推出了Live DVD,


這個看電影學英文的語言學習軟體的中英文版,


今年的國際書展則繼續推出看日劇學日文的中日文版,


因此為了推廣這個軟體,就參加了今年的國際書展。


 


而為了搭配讓大家買了軟體之後,可以選擇喜歡的日劇來立即學日文,


因此我們也趁勢將公司發行的正版日劇/日影DVD推出特優惠的價格在現場販賣。


以下就是我們場地的一角。


 





有沒有注意到上面那張照片的右下角,


跟當初咪醬幫大家買華麗一族DVD時送的海報有什麼不同嗎?


歡迎大家來解答^^


 


 


昨天,也就是4/6,我們開了一個Live  DVD的產品說明會,


咪降臨危受命擔任主持人,


這是我自從離開大然之後久違的工作呢!


有點懷念....^///^


也有點緊張,因為當初我在大然的攤位舞台上,


是負責活動的主持人,都在跟一些漫畫迷博感情,


不然就是擔任漫畫家簽名會/記者會的主持人,


當初都要事先準備好一大堆的資料,


還要眼明手快的針對當時的情況去反應,


不讓現場冷場,要盡量炒熱氣氛,所以常常要讓自己很嗨!


但這次面對台下的觀眾,可不是那些瘋狂的漫畫迷,而是希望瞭解這套軟體的人,


以及我們邀請來的貴賓,所以必須要正經一點才行>o<




 


由於昨天開放到晚上10點,但是因為下雨的關係,


再加上很多人都在今天去看花燈,因此晚上到世貿一館的人並不多,


咪醬就趁機去別的攤位挖寶。


結果就挖到了有TAKUYA的雜誌一本


(這本我應該買過,但還是忍不住又買了),


有生田斗真的雜誌兩本,


原本還有看到一本有堂本光一的,


不過才只有兩頁,嚴格來說是一張跨頁照片,


所以儘管很便宜一本才79元,


但是我還是放棄XD


 




 


另外有兩本是有嵐的特集的雜誌,


印象中我沒有幫C醬買過,不過也不是很確定,


C醬,如果你看了這篇,確定你沒有的話,


再跟我說喔!




 




 


這個星期六、星期日咪醬都是從早上10點值班到晚上10點,


星期一是早上10點到晚上6點。


有空的人歡迎來世貿一館找我,


可以先打電話找我,我有空就可以去接你進來,


就不用花錢買門票囉!


我的電話是0918063059


而且來我們攤位找我的人,我有福袋要送你,


凡消費買99元以外的DVD,你想要那張不同版本的華麗一族海報,


我也會送給你喔!


 


當然,我最希望的是把Live DVD中日文版本的語言學習軟體介紹給你,


咪醬竭誠歡迎您的蒞臨喔!


我們的攤位在世貿一館A409君尊科技,


靠近世貿一館A區一號入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