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經歷過我最愛的拓哉結婚的心碎斷腸時刻,


也沒有經歷過森退團時的柔腸寸斷時刻,


亦沒有經歷過吾郎被禁足的四人SMAP時刻,


前天才在高興LUCKY錄到慎吾的新聞,


昨天睜眼後卻看到一則不敢置信的消息……………


 


……………關於阿剛……………




 


 


 


今天早上被設定的鬧鐘吵醒了,一看IP-TV的機器….


唉呀!糟糕,忘記打開了,


不知道今天早上有什麼新聞呢!急急忙忙開了機器,映入眼簾的竟然是….


阿剛的照片(因為電視的聲音被我關掉了,所以聽不到在說什麼)


然後主播們都一臉嚴肅的在說著事情,到底在說什麼呢?打開音量,


上了日本雅虎的新聞,發現阿剛出事了!!


 


!?!?!?什麼!?那幾個日文字到底是什麼!?趕緊查了一下…..驚嚇更大了!!


『猥褻罪』!?這是我們家那個對歌迷很耐斯、大家都說是好人的天然笨蛋草阿剛做的事嗎!?因此顧不得上班要遲到了,先看完新聞再說!!


 


綜合了日本和台灣的電視新聞和網路新聞,事情大致上是這樣的:


22日晚上八點左右,阿剛和兩個朋友(一男一女)一起去某家居酒屋,到了23日凌晨一點左右又到了另一家續攤,凌晨三點左右被逮捕,逮捕的原因是在赤坂的檜町公園附近的住戶因為被外面的喧鬧聲吵到,因此報警請警察來處理,結果警察一到就看到一個醉漢光溜溜的在公園喧鬧,而這才發現原來是草阿剛。


 


由於阿剛不聽警察的制止(喝醉的人,會聽話才怪),又反問警察說「裸體有什麼不對!?」在這中間應該是和警察發生了拉扯,所以後來就被帶回了警局。到了警局五個小時後酒測的結果竟然還高達0.8,可想而知當他剛開始被發現時有多醉了。(0.8的狀況是噁心、步履蹣跚 50倍,我猜想他被發現當時應該是呈現呆滯、可能接近昏迷的迷醉狀態的1.5左右,參考資料來自於http://www.consumers.org.tw/unit412.aspx?id=808)


 


阿剛這一天經歷了從被赤坂署移送到原宿署,明天還要被移送到東京署,因為喝酒被做了酒測,因為一直念著人家聽不懂的話(廢話,阿剛講韓語,有幾個日本警察聽得懂啊!?)而被懷疑嗑藥,因此又做了藥物檢驗,不過並沒有檢測出藥物反應。


 


好了,接下來就是我不明白的部分了,為什麼明明阿剛就沒有藥物反應,檢察官你是去阿剛家裡搜索個什麼鬼啊!?搜索的理由竟然是『猥褻罪』!?拜託!!這是什麼鬼扯的理由啊!!是要去查他是不是信啥米鬼教?還是要查他有什麼特殊癖好嗎!?你這位檢察官是不是有跟狗仔掛勾啊!?想趁機讓阿剛的家曝光嗎!?


變態的檢察官,請你出來為這種莫名其妙的搜索理由道歉!! >”<


 


還有那個假道義的鳥總務相也不是什麼頂天立地的人,你憑什麼說阿剛差勁!?你有像SMAP個個一樣,靠自己的力量站上頂端嗎!?


不曾自己努力過光靠家族的人給我閉嘴!!


 


還有,那兩個朋友到底是怎麼回事?既然你們今天都能清楚的回答問題,代表你們比阿剛清醒,為什麼把阿剛一個人丟在公園呢?既然都搭計程車了,為什麼不是帶他回家?不知道他家也可以去住飯店吧?


這兩個朋友到底是誰啊!!給我站出來道歉!!


 


早上的新聞還說了一點,也讓我很在意,記者還是主播說阿剛被光溜溜發現時,衣服是折得很整齊的放在旁邊,是說有哪個醉酒神智不清幾近昏迷的人,還能把衣服摺得很整齊!?該不會是阿剛以為已經在家裡了,所以就放心的脫了衣服準備睡覺,然後憑著本能把衣服摺好?還是另有其人脫了他的衣服!?


 


因為阿剛對於怎麼到公園、怎麼會脫了衣服的過程都不記得了,


所以到目前為止,這些狀況都無人能解釋。


 


到了下午的新聞,記者紛紛問到了一些目擊者和居民的證言,居民都說不知道他在喊什麼,只聽到「啊~」「哇~」的聲音,當時也不知道他就是阿剛,有一個據說是目擊者的外國人說他在唱歌,「唱什麼歌?」記者問,外國人說「快樂的歌曲」(不會是在唱笨蛋歌吧),還有說要被警察帶走時,阿剛還高喊「SHIGOSHIGO~」(我想他可能以為是慎吾在鬧他吧或是他以為之前是跟慎吾在喝酒,所以才會在找慎吾)


 


總之,阿剛錯在喝酒喝過量,這次的事件阿剛代言的廣告,主持的節目紛紛被停,我想這對阿剛來說還不是最難面對的現實,最難的應該是Fan’s們的傷心、難過,還有其他四位團員們的擔心吧!


 


SMAP的其他四位之所以還沒對外發表意見,我想並不光是因為事務所的禁言,也是因為他們都在狀況外,希望能知道來龍去脈之後再決定今後的行動,沉默不代表不支持,也請大家別再猜測SMAP是不是要解散了,雖然不想再提吾郎當年的事情,但是當年大家都互相扶持走過來了,又怎麼會棄阿剛而不顧呢?(當年我就是因為被他們的真友情感動進而喜歡上這個團體)


 


阿剛,你放心,我們會跟其他四位一起守護你、等待你歸隊的,雖然我平常對你的愛最少,也常常嫌棄你,不過還是希望你能早日振作,重回軌道喔!



 


備註:


之前在日式酒店打工當不稱職的會計時,就常常有日本客人喝得太嗨,衣服脫光光(同一個客人,不止一次),去日本旅遊時,搭晚一點的電車回家,也有喝到爛醉在電車裡睡到不醒人事的!朋友還有不幸遇到在電車裡吐的………


 


所以,明明阿剛只是因為喝醉酒在公眾場合失態了,卻接受了不尋常的搜查,這只能說因為他是日本天團SMAP的草なぎ剛………(公眾人物不好當啊…)


阿剛經過這次教訓,應該會嚇到戒酒吧!


 


在禁足的期間,拓哉你就把這個30幾歲的幼兒帶回家管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