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來本來是在等緯來日本台的MUSIC STATION『暑假豪華版2小時』SP,

又叫做SMAP如何躍入鯊魚群而能生存之SP,

沒想到還連續被一連串SMAP有關的消息給轟炸(ATARU、SB,另篇敘述)。

這篇先來說說MS的部分,錯過的人今天晚上8點還有重播一次。

  

而昨天(07.19星期五)木村在他的廣播節目(木村拓哉のWhat's up SMAP)中,

說了那天的情況。(以下轉自WB的弗洛拉诺维奇翻譯,稍加修飾及轉成繁體)

彩排的時候朝日台說正式演出時要作為surprise衝進觀眾席,和觀眾一起跳joy。

最後要以觀眾作為背景,完成演出。還提醒我們因為最後會距離攝影機非常近,所以讓我們儘量站得靠近一些,否則無法拍到完整的5人。直播之前有跟現場觀 眾做了一次彩排,但是朝日台對我們說帶觀眾彩排時不要衝下去,要將這份驚喜留到真正的直播中,所以我們只是在舞臺上完成了最後的彩排。

帶著這樣的驚喜,我們開始了正式演出。衝下台的時候,真的嚇了我一大跳,現在的女孩子太厲害了,有種被強拉下去的感覺。感覺當時觀眾都有一種集體心態吧?想著可以去抓一把嗎?結果就是連手持攝影機的攝影師都被捲入混亂了,那可是一台價值1200萬的攝影機哦,他肯定是死命抱著機器。

攝影師當時的想法大概是,死也不能把機器扔了,死也要把smap拍到。當時觀眾的反應非常激烈,但是我想的卻是說什麼也要衝下去,所以不管她們怎麼拉我、拽我、擠我,我都堅持地往前走,當我走到預定的位置,想著我們5人終於走下來了,然後往後一看,慎吾和中居還站著舞臺上,根本沒下來。這是怎麼回事?不能理解的我、吾郎、阿剛三人走了下來,慎吾和中拘留在舞臺上,我們三人像彩排時要求的那樣穿過了觀眾席。真的沒想到演出時觀眾會混亂、擁擠、有力成那個樣子。我們當然很震驚,而最驚的當屬朝日台吧!

之後朝日台還來向我們及馬內甲詢問,剛剛的演出沒事兒吧?馬內甲說,嗯,非常有現場感。總覺得她根本沒考慮我們在那種混亂的狀況中究竟會發生什麼事。

今後再有這樣的狀況,一定要安排好之後,再執行。再聽到joy的前奏,就會回想起現在的女生的握力真是很驚人啊~~~~

 

借用WB上的飞-hichan最爱SMAP標示的解說圖

攝影師助手先絆倒,導致攝影師也失去平衡倒地。旁邊的staff趕緊扶著。攝影機馬上轉換成阿剛的鏡頭。但阿剛那邊也混亂了,於是趕緊又切到塔摩利那裡

以上,就是鯊魚食人驚魂記~~~(((p(>v<)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