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

CD已經抵達台灣,各位已經可以前來樂部屋領取了,

(5/9和5/13我可能會休假,就請大家盡量不要這兩天來,免得撲空)

郵寄的部分,預計星期一全部寄出^_^

 

郵資的部分說明如下:

(1)款項寄出:台幣240元

(2)日本寄回台灣:日幣4500円(約台幣1654元)

平均起來每份負擔42元。

所以郵資的部分,我每份會退8元給大家~~~

 

 

 

 

真是說時遲來時快啊~~~

雖然早早就知道SMAP將會主唱

NHK早晨連續劇『梅ちゃん先生』的主題曲,

也知道單曲應該不久就會發行了,

但是在兩個小時前發現日本的7net開始出現預購,

還是一整個驚訝啊~~~(*゚Q゚*)ドキッ!!

因為竟然一次出三個版本,

而且封面還都有人,

還有,竟然還有附DVD!!!!!

真是高興到不知道該如何表達

特集   

 

 

(1)さかさまの空(7net限定版CD + DVD)

7net版  

 

(2)さかさまの空(初回限定盤CD + DVD)

初回版  

 


(3)さかさまの空(通常盤CD)

通常盤  

 


7NET版的預購贈品是明信片

其他版本是送貼紙。

特典  


由於7net只送日本國內,

因此我將委託在日本的朋友幫忙訂,

再請他幫我們寄回來。

 

若您需要我幫您一起買,

請您先到

這邊看仔細,匯完款後,再來填表 

截止日期暫訂到4/10

(因為我需要時間把錢匯到日本去)

郵資基本上是只設定台灣,

若有其他地區的朋友想要購買,就請留言我再回覆。

若其他任何有問題,也歡迎發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