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的第一次大陸行是要獻給上海的,但是因為SMAP的上海演唱會突然取消,

然後改成在北京舉辦之後,我馬上就決定要追過去了!!

這次的北京演唱會票券,從預購到實際販售充滿了錯愕與驚奇,

儘管有不少波折,但最後還是順利成行,

而且還跟SMAPSKY字幕組的人見了面,

真是超開心的~~~(・∀・)♬♬

首先是充滿不可思議的第一天....9/14


我們一行人大約是中午抵達北京機場,

因為得到的訊息是SMAP會比我們的班機晚一點點抵達,

因此我們就坐在位子上稍作休息,也一邊確認微博和推特上的訊息。

1 

結果就在小鳳看了推特上,SMAP出發時穿的衣服時,

我們的眼前就出現了同樣的影像Σ(゚Д゚;エーッ!

2 

之後,我們每個人都在同一時間起身,

依照本能反應跟了上去,

但這時我做了一件蠢事,

我把我的行李就遺留在原地( ̄▽ ̄;)アハハ…

要不是瑪莉莎提醒我,

我趕緊回頭去拿行李ε=┏(; ̄▽ ̄)┛

我可能就四天只能穿同一套衣服吧....

(說不定這樣反而讓SMAP印象深刻XD)

3 

4 

5 


拓哉走得超快的,

吾郎因為都黏著拓哉,所以也走很快,

中居一人拖著行李箱(行李箱超閃),

阿剛雖然一身白,但常被旁人遮住,

慎吾走得很慢,

我懷疑他很希望我們上前搭訕(不要亂妄想)。

 

6 

由於我們都屬於國際航線,因此要搭接駁電車去二航,

接駁電車只有兩節,可是因為我們都跟在慎吾後面,

等慎吾上了第一節車廂後,門口就被有意無意的工作人員擋了,

所以我們就只好趕緊跳上即將關門的第二節車廂。

 8 

下了接駁車,慎吾還是一派自然的散著步,

我跟他最近的距離就只有一步之遙啊~~~~

9

然後看著前方的中居,我們都很怕他要去撞到電話亭了( ̄▽ ̄;) 

10 

 

我們一行幾個人包了小廂型車一路從機場搭到工人體育館,

的A-HOTEL安頓好,再去我們訂的另一家飯店-常富宮CHECK IN。

 

11  

12 


安頓好之後,天也黑了,大家就決定去附近吃點東西。

13  

14 


由於有聽說SMAP這一天晚上9點就會進行彩排,

因此我們在8點半左右就回到了A-HOTEL,

就在我們打算先去瑪莉莎的房間休息一下,

就在走在長廊時,竟然就傳來了很熟悉的音樂,

在LOKO好奇的掀了掀長廊上可疑的窗簾後,

竟然讓我們看到了這個影像!!!(((((((((ヘ( ̄ω ̄|||)ヘ マヂッ!?

15 

然後就在我們說:可能是工作人員先採排走位吧時~~~

木村拓哉唱歌了!!!!ド━━━(゚ロ゚;)━━ン!!

16 

然後儘管都知道密錄是不好的行為,

但是這可是一生都不太可能會再遇到的事啊~~(>ω<、)

所以就這樣相機代替了我那高度近視的眼睛,

見證了以下精彩的一幕幕((((o゚▽゚)o))) 

17 

18 

19 

慎吾最接近我們的一刻,

這一刻好想大喊慎吾~~~(ノ∀・)

20 

話說,雖然是採排,

但是我們家的SMAP真的都很認真,

該唱就唱,該跳就跳(呃...中居除外XD),

尤其是這位~~你也太認真了吧!!!!

扭腰、擺臀、拉高音全都來~~マジ(♡U♡)ほれ

21 

22 

23  

但是以視力超好享譽全球的木村拓哉,

這一刻竟然就盯著我們這邊看了有三秒吧~~~

該不會是看到我們在偷看吧ヾ(;´▽`A 汗汗

24 

但下一刻他又很可愛的甩起頭來,

25 

甩完頭又順了順頭髮~~~~

你不要嚇我們啊~~~(T□T)

26 

唱笨蛋歌時,他走過來了~~~

這是最接近的一刻,一樣很想喊TAKUYA~~~~(♡^▽^♡)

 

27 

走位走著走著,

還突然去抱了男舞者是哪招啊~~~♪(*^∀')人(^ω'*)♪

28 

就連彩排,還是要自己加動作,

明明下面就只有工作人員,還要指著人家放電!!

29 

30  

然後就在彩排到三分之一時,

音樂停了,一道綠光射向我們,

我們知道被發現了,因此也停手不再繼續拍。

31  

 

後來我們改到一樓後台的出入口那邊,

還跟那邊維持秩序的公安亂聊,

某個油腔滑調的公安還一直跟clairel搭訕,

結果最後我們發現這個公安其實根本就是個高層!!

我們還跟clairel說早知道就跟他打好關係 (テロテ)


這中間也發生了一個笑話,

由於圍觀的女孩中,有人拿了拓哉名字的扇子,

突然有個公安問說那名字怎麼念?

我們重複說了幾次後,那公安似乎有聽覺障礙,

一直無法發出正確的音來,

我們的瑪莉莎就突然冒出

ㄊㄨㄛˋ拓 ㄗㄞ哉,怎麼比我兒子還笨>"<

但是我們大家卻捧腹大笑了起來((o(>▽<)o))

為什麼呢?因為大陸並不是學注音,

是學拼音的啊~~~

 

總之這一天,

真的是從白天到晚上都充滿了驚奇,

也讓我的大陸處女行,

有了非常美好的開始~~~

♪~(*´∀`*)~~(*´∀`*)~♪ララ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