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次海外正式授权专辑《We are SMAP!—你好 SMAP!》

将于7月5日上市,专辑以2CD的形式发售,

特别收录今年三月大受好评的首支中文单曲《世界上唯一的花》,

初回版附限量SMAP专属环保袋。

消息來源→中國愛貝克斯官網

今天價錢出來了,預購價108人民幣,約台幣540元,

我想就統一先收600元,

到時候大陸->台灣的運費就大家分攤,

建議如果需要我郵寄給你的人,多轉30元給我,

免得要為了郵資還要多花轉帳費。

晚一點就寄mail給大家。

 

今天看到實體圖片了,這會不會太大一包啊~~~~

 

外包裝.jpg

開箱圖.jpg  

而且竟然真的被我猜到,

袋子的另一邊是有照片的

這真的是不買不行了~~~~

 

 

 

 

 

 

之所以會把首次畫掉,是因為2006年以前,

台灣的歌林和豐華唱片就已經代理過中文版了,

只是後來據說是版權費太高,

所以就沒有繼續代理了

 

雖然不是台灣的唱片公司代理,

但還是很開心SMAP再次跨出日本,

恭喜恭喜~~~

 

因為難得SMAP又發了中文版,

因此咪醬將會請大陸的朋友幫忙買,

如果你也想一起購買的話,就麻煩請留下以下資料,

待確定賣價後,我會發mail給大家,

請大家下單繳款^^

1.姓名

2.購買張數

3.連絡電話

4.mail

 

mail已經在7/6下午2點40分寄出去給大家囉~~~

請大家收信

 

也麻煩各位在這星期五前轉帳完畢喔~~

  

 來欣賞中文版的PV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