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村拓哉去年開始代言的產品「BULK HOMME」(本客),已經在 康是美PChome24h購物 可以買到,

IMG_1161.JPG

為了拍到帥臉,我有移動擋住帥臉的商品,不過我有放回去喔!

IMG_1160.JPG

為何BULK HOMME的宣傳牌下面不是放這個牌子的商品?害我一時找不到

IMG_1160 (1).JPG

我是在康是美的門市買的,似乎沒有擺出所有產品,我只看到三種,分別是洗髮露、臉部清潔旅行組(潔顏霜、化妝水、乳液)、起泡網。

IMG_1170.JPG

 

我先試用了洗髮露,夭壽!!真是驚為天人!!!

BULK HOMME洗髮露-1.jpg

說實在的,這種包裝雖然可能在用到最後時,可以用到一個淋漓盡致,但不是很好倒

BULK HOMME洗髮露2-.jpg

由於我習慣第一次先洗去髒污,這一瓶貴桑桑(200g/1099元),所以我第一次是使用我平常用的洗髮精 「jennya婕妮雅HelenSeward玫瑰精油冼髮精」 (800ml/700元),稍微沖洗之後,就換「BULK HOMME」上場了,在包裝的說明上寫著短髮約4克;中長髮約6克,長髮約7克,但因為事前沒有用量器,所以我就倒了大約10元硬幣大小的量。我覺得如果是削薄的短髮說不定只要一元硬幣大小就夠了,中長髮則是5元硬幣大小的量。

BULK HOMME洗髮露-3.jpg

然後輕輕一搓,夭壽!我以為我倒錯,用成洗面乳,不僅泡沫馬上就起來,而且還很細緻!!

BULK HOMME洗髮露-4.jpg

連放到頭髮上也是馬上就搓出一堆泡泡,而且還可以讓頭髮固定成一坨,不會倒下來(是說固定成一坨也沒什麼作用XD )

BULK HOMME洗髮露-5.jpg

洗的時候,因為頭髮比較長,所以會稍微卡卡,但是不會糾結,這點超讚!!

然後我洗完也沒有再用潤髮乳,吹的時候一樣因為是長髮,所以會卡卡,但一樣沒有糾結,不用用力扯才能梳開,可能因為我沒開冷氣,但天氣熱一邊吹髮又一邊流汗也有關係

但是,吹完頭髮後呈現的光澤是不是很棒啊

BULK HOMME洗髮露-6.jpg

各位,要不要偶而也奢侈一下,也買來用用看呢

下次再來寫臉部清潔組的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木村拓哉 キムタク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