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07-08-17木村拓哉的WUS中,有聽眾來信,寫了一個消息很有趣,


咪醬特別跟朋友借用了一段過來,和大家分享^^


CAPTAIN,晚安。
我最近去了關8的演唱會呢!


我唸成關8可以吧....... (可以啦...我們也是唸成關8說...)
這是無限大的意思吧..... (指的是関ジャニ∞的「∞」)
這個∞幹嘛要橫倒著放嘛..........


AYA說關8的橫山君,有一件事情很在意呢!
啥事呢?


就是關8在8月4、5日,在東京巨蛋舉行演唱會的時候,
橫山君再和觀眾打招呼的時候啊,說:
「今天要把這顆巨蛋用力搖喔!」
還說是看到SMAP的木村君以前在東京巨蛋的演唱會上說過,
覺得好帥啊..特意模仿來說的呢」
結果啊,這些談話都被ワイドーショー播出來啦...


證據在這裡↓



橫山君啊...很怕木村君看到了這段播出會生氣呢!
所以他好在意呢!
CAPTAIN覺得如何呢?
有生氣了嗎?
橫山君說下次如果遇見了CAPTAIN,一定要好好的謝罪不可!
CAPTAIN,請你不要生氣喔!
下次也請去看看關8的演唱會,非常的樂在其中呢!


有這樣的來信呢...
這位AYA看來是非常喜歡關8呢!她的那種喜歡的心情都在來信中傳達了。


老實說..我現在才知道這件事啊!
我完全沒看過ワイドーショー呢!


再讀AYA的來信前,
若是偶然的..從ワイドーショー看到了橫山君的發言,
那我一定會把橫山君拎了出來教訓。
如今,託了AYA的福,橫山君才死裡逃生,保住了小命一條。


開玩笑啦..開玩笑滴..........
認真的說一下,
請不要送信去關8的廣播,說木村拓哉很生氣之類的...


不過啊.....
好像送這樣的訊息去給關8會比較有趣喔!
說木村拓哉在自己的廣播節目中,
很生氣的說那個傢伙亂模仿些啥..開啥玩笑啊!
雖然是開玩笑啦.....送這個MESSAGE去給關八如何..... (又想惡搞啊....)


但是啊..幹嘛非要利用這種公共的空中電波來傳達訊息呢!
直接和我說不就好啦!


不過,我也說句心裡話啦!
後輩把自己的主意拿來運用,很歡迎啦....很高興呢!
像這樣的,到我們的演唱會來了,
像這樣的說了話、傳達了訊息,
反而覺得是非常得到了迴響,都有傳達了出去不是嗎?
所以啊...我是完全的很歡迎啦!


那個....「把巨蛋用力搖晃..」...我有這樣說過嗎?
我完全不記得啊.............. (你說過不記得的事情太多啦...多添一筆而已啦...)
現在只覺得:啊,我有這樣說過喔..


如果說武道館的時代是帶著光彩的洋蔥............ (這是啥米形容詞啊?)
那東京DOME確實是個巨蛋啦!


現在讀著這個來信,
想說啊...那個巨蛋如果用力搖啊!
我想一定臭死啦..... (應該說是自己那句形容有夠老土吧..)
直接翻譯的話嘛...BIG EGG不是嗎!
而且啊..想像那句「用力搖巨蛋」.....
還是自己這樣說....
臭...一定很臭~~~臭掉啦~~ (話臭掉啦...後輩還是照用啦..)


這樣說來的話,
在當時那樣的場合裏,突然的想到說了那句話,
新鮮度夠卻沒有味道呢!
可是隨著時間流逝.....味道卻跑出來了。
像這樣的話啊.....絕對需要除臭劑啦....... (下次說話請三思....避免日後必需除臭...)


 


住在東京的TUKI。


拓哉CAPTAIN晚安。
我聽到了很有趣的談話喔!
不久前的「HEYHEYHEY」,TOKIO去上了節目,
那個時候啊..城島君說了:很想知道木村拓哉的電話號碼喔!
說是如果手機裡面,可以放進去木村拓哉的文字,那可是好酷呢!


證據在這裡↓



城島君不知道captain的電話號碼嗎?
captain都不告訴人家電話號碼嗎?
captain的傑尼斯後輩們,有人知道captain的電話號碼嗎?


在「HEYHEYHEY」,城島君說了那樣的話喔?
確實沒告訴過他就是,他又沒問我啊!
也沒機會碰見嘛.....
這樣想起來,真的呢,傑尼斯中知道我電話的確實很少呢!


SMAP中嗎?什麼意思呢?SMAP中?
我家的MEMBER嗎?
我家的MEMBER中,中居以外都知道吧?
不過,經紀人說中居可能知道也說不定。
應該知道吧.....雖然沒直接交換過電話號碼。


(你們兩個都用心靈溝通咩^^)


SMAP以外的傑尼斯嘛..
知道我電話的啊....
啊~~~有..有喔!
KinKi Kids的堂本剛君,他知道我的電話呢!


(這個我知道,在某集的堂本正直裡,堂本剛就是在錄影時,直接撥給木村的,還叫他takuya nisan)


他問了我呢..啊..是這個.....我的是這個呢...知道啦...就這樣互相交換了電話號碼。
在離開攝影棚回家的路上,坐在車內的助手席上,
有想到打了:今天辛苦了..的説了話呢!


還有嘛........KAT-TUN的龜梨君,也知道我的電話。


(拓哉,你竟然也有和kame交換過電話,這就讓我很驚訝了!到底在什麼場合交換的啊!?)
其他人,大概就沒有啦..


常常一起工作,都常在工作上麻煩他的近藤君的電話,我卻不知道呢!
所以,這週的SXS收錄的時候,我認真想要用紅外線送信給他。
近藤君會來參加撞球的單元,
「近藤君,我們可以傳傳紅外線嗎?」到時候,我想這樣和他說呢!
我想對於紅外線的傳輸,近藤君應該比我更了解吧!
我可不想看見到時候慌亂語無倫次的近藤先生呢!
「這是啥意思呢?」如果被這樣問...好像有點恐怖喔!
所以我想,加上近藤先生,那就一定可以確保有3個人知道了呢!


完整的內容在OPEN AREA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