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在一次網友翻譯中居的廣播中看到,他在錄IITOMO時經常都是叫一家連鎖的炸豬排店的便當。


後來網友有提供給我店名,是一家叫做『さぼてん』的店。


那時就想說下次去日本時,一定要去那家店吃吃看,所以還特別問了正在日本留學的LOKO,


當時LOKO還幫我找了那家店的網頁,發現在ALTA附近的那家さぼてん已經搬家了...><...


沒想到上星期某天,我正在看蘋果日報時,看到國內某女星的消息,說她正從某家店出來,


報上也刊登了照片,結果竟然發現一個很熟悉的LOGO!!(大驚)


是的,沒錯,就是さぼてん!!不過中文名字是勝博殿


要不是知道日文怎麼唸,還真是無法聯想呢!明明日文原意是仙人掌XD


********************************************


上個星期六跟朋友約了去新光三越信義A9館的勝博殿,到的時候因為已經是中午吃飯時間,


所以店內已經客滿,必須要在外面排隊呢!


但首先進入我眼簾的卻是這個↓華麗一族(大違XD)



反正那天還要等我外甥女,所以剛好。


對於還沒到齊就不會安排就位的規矩,我個人是沒有意見。


總之,在我外甥女到達時,也剛好輪到我們排到最前頭了。


在等待的時間,店家會請你先點菜,這樣可以省去不少等待的時間。


服務生領你到座位後,就先送上了這些東西↓


可以吃到飽的小菜(醃蘿蔔、甜豆、高麗菜絲)


還會問你需不需要解說調味料的用法之類的。


芝麻是讓你自己研磨的,在研磨當中可以聞到香香的芝麻味,也是一種享受。



以下就是當天我們三人點的料理,其他兩人點什麼我忘了^^;


這是我外甥女點的,她追加了一碗飯(發育中的青少年)。


 


這是C醬點的,是大份的,她也追加了一碗飯^^


 


這是我點的蘿蔔泥腰內肉。


麵衣脆脆的很好吃,跟其他的豬排專賣店的口感不同,C醬說可能是用麵包粉炸的吧!


肉則很嫩,配上蘿蔔泥感覺很清爽。


飯後甜點是抹茶冰淇淋灑上黃豆粉,這個味道抹茶味很淡,就很普通。


在同一天,某位AIKO網友是到站前店去吃,她的感想是普通,


據說本店天母店是最優的,不過我想各家店的水準大概不盡相同吧!


你去吃過了嗎?不知道大家的感想如何呢?歡迎大家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