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久不見,我從日本征戰回來了^^


這些就是我的戰利品 V(^0^)V


(其實有一些已經被領走了......汗......)



 


還帶了一些(?)SMAP的DM回來~~~


本來還想多跑幾趟電器行的,可是每天都背了不少東西,所以只能拿一點(?)聊表心意^_^


 


這些則是這次跑了KinKi Kids演唱會、傑尼斯跨年演唱會、NEWS演唱會的戰利品=^_^=


 


重點是..........................................


大家可以來咖茶領你訂的東西了,


領的時候請大家確認一下內容是不是符合當初訂購的內容,


凡是購買彈丸單曲的,會有一張跟封面一樣的卡片,


而HAPPY HAPPY SMAP CD的卡片,則是已經收縮在CD套裡面了。


確認無誤後,請再繳交90元給我,我不在的話請洽櫃檯 (* ^ー゜)


 


要我郵寄的人,我會在下週一開始寄出,寄出之後我會寫mail給您,


告訴您一共要補多少郵資給我,然後再請您轉帳給我(^-^)


 


還有,關於那張大家都很在意的跨年月曆卡,


我說明一下SHOP給的標準,


就是只要買兩種商品就送一張,


但是這兩種商品就算你各買個50份,


也還是只能拿到一張~~>_<~~


因此我拿到的數量真的非常少,因此沒辦法分給每一個人,


不知道大家接不接受我拿去照相館翻拍,然後再洗出來給大家呢?


願意的人,就請告訴我你想要幾張,我就一起洗,不過費用我還沒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