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月1日  (≧≦)


早在好幾天以前,我們幾個就計畫好12/31去買完跨CON的周邊後,回家看紅白和跨CON的轉播,


然後趕最後一班電車到明治神宮去參拜,然後到速食店混到早上5點,


再到SMAP SHOP排第一個,再也沒有比這更好的回憶了(^O^)


但是,事實上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情況並不是如我們想像得如此完美 ...>"<...


當我們歷經一個多小時將近兩個小時從明治神宮出來之後,


凌晨3點左右,踩著輕快的腳步向SMAP SHOP的方向走,


在經過傑尼斯SHOP前面讓人排隊的空地時,看到已經有大約十人左右看似要排隊的樣子,


這時心裡感覺到有點不妙,但是還是邁向SMAP SHOP。


到了預定要混到早上5點的溫蒂漢堡,本來想直接就進去的,


但是我跟C醬說,我們還是去看一下吧!反正才走幾步路而已。


就這樣走了幾步路,來到了SMAP SHOP前面,看到裡面燈還亮著,


看到工作人員在裡面走來走去,仔細一瞧,他們正在幫人體模特兒換衣服呢!


再更仔細一點觀看,這衣服很面熟啊.....o咦!?這不是紅白時SMAP們穿的衣服嗎!?



 


該不會是SMAP唱完『彈丸』之後,衣服就被工作人員扒了下來吧 (≧≦)


你看,鞋子都還裝在袋子裡呢!可見才剛送來不久吧*^.^*



在興奮的拍了照後,轉頭一看(〃゜ o ゜〃) 


我的媽呀~~~~( ̄;)!!


前面一排人是。。。。是在排SMAP SHOP的嗎!?(是的,真的是!!)


這下子我和C醬嚇得趕緊也排進隊伍中,哪敢再回到溫蒂漢堡去啊!



但是,大家知道嗎?這個時候的氣溫是幾度嗎?


零下2!!


是的!沒有錯!就是零下2度!


由於我們原先並沒有預定要在外面受凍那麼久,所以我們只帶了一條很薄的毛毯,


一塊塑膠墊就出發,在這樣少的配備下,我們就此展開了抗戰{{{{(+_+)}}}}寒~~


不過,到了凌晨4點多,C醬舉起了白旗,他先回去溫暖的家睡覺覺,


因為他隔天還要先去幫他姊姊CHECK IN,晚上還要跟我去看KinKi Kids的演唱會,


她怕看演唱會時睡著,所以把毯子和墊子留給我就先回去了( ^ )吸~


 


我就一個人很寂寞的排著隊,但是天氣冷尿就多,就我一個人怎麼走開啊(ノ_・、)嗚嗚嗚


這時候剛好聽到後面的兩個日本人其中一個也說要去上廁所,但是因為他不知道廁所的位置,


所以我就鼓起勇氣跟他說,廁所就在前面,我們一起去如何?


那他朋友就有義務幫我注意我的位置囉(゜ー^〃)


 


到了將近凌晨6點,去錄仰天的紅白反省會的LOKO來了,


(通告是前一天的晚上11點到隔天的凌晨3點)


終於我也有同伴了(..、)(^^ )


 


這一天也是大概9點半開始發放號碼牌,


拿了牌子終於知道我前面有幾個瘋子。・°°・(((p(≧□≦)q)))°°・。


(你自己不也是一個)



 


這一天的告示多了兩個公告,


1.從1/1-1/3,每天限量200份福袋,


買了福袋的人,不可以再買巧克力,買了巧克力的人,也不可以買福袋(不知道在堅持什麼?_?)


福袋的內容也都是原本SHOP店裡賣的東西,只是便宜一千多日幣吧!


(既然都排這麼前面了,當然我也買了一個福袋)



 


2.從1/1開始展示SMAP在紅白穿過的衣服。


(把人抓過來展示一定會更好,不過會發生暴動XD)



 


穿著一身HAPPY HAPPY SMAP行頭的工作人員,被不少人要求拍照。


 


1/1開始,展示的衣服就是這一套。


特別注意了一下,明明大家的鞋子又不一樣,鞋子的內側竟然還貼有名字 'o' 















 







 





 


連展示的部落格圖畫都換了。










 


原本別在上一套衣服上的照片也移到櫃檯旁的櫥窗裡了,還多了一張BISTRO的照片。




 


這一天,光是我和LOKO兩個人,就各抱一大袋,我還另外背了一袋,


總共是三大袋的東西走出SHOP!


不過,那個黑色的袋子到底是因為成本太高還是印得不夠,很捨不得給顧客耶!(ε´()哼~~~!


上一次我買的所有東西,櫃檯人員是全部都分裝在白色的SHOP袋子裡,讓我帶走的。


幸好C醬帶了一個可以裝很多東西的袋子,超感謝他的~∀~*


而這一次的櫃檯人員看我們兩個買這麼多,要用這種袋子裝之前,還先經過了主管的同意,


但是我想再跟他多要一個,都不肯給呢!


 


第一次買完東西之後,我是用了一個登機箱拖到郵局,然後裝箱寄出去的,


第二次買的東西,SMAP SHOP的商品,連同KinKi Kids、跨con、NEWS三場演唱會的GOODS,


我是託了一個大行李箱和登機箱到郵局去的,而那天郵局剛好是休完假的第一天上班,


所以郵局裡面人非常的多,我就在小小的地方把這些東西一一裝進去,


因為裝得滿身大汗,所以SMAP SHOP的手帕就派上用場了 ,,,,,,,,,,,,(((( *≧∇)ノノノ


SMAP SHOP兩天的征戰,就此劃下句點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