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週前偶然看了由V6的井之原和HSJ主持的一個名字叫『百識』的節目,


第一次看的那集主題是零食,介紹了各式各樣的零食的知識,


HSJ還派了兩個人去零食工廠實際做做看,


看完之後,覺得這節目滿有意思的,因為我很愛這種知識性的節目,


所以上週就準時守在電視機前面了。


上週播出的主題是『皮包』-上集,其中還介紹到了SMAP在宣傳『Smap Vest』時,


拓哉去做了世界唯二的兩件CD背心的吉田カバン的最暢銷包包前5名,


其中有一個知識是トートバッグ(就是類似POP UP SMAP的布製購物袋那種設計的袋子),


原來一開始是為了要裝冰塊而設計出來的。


另外還介紹偵探的包包有哪些東西、國會議員的秘書會帶哪些東西,


SHJ則跑去做小學生書包的工廠實際做了一個,


也順便介紹了以前的書包和現在的書包,在設計上有哪些不同。


這一集我本來有錄,結果我以為已經轉好檔了,就把原始檔案殺了T_T


所以沒辦法提供給大家欣賞。


( 如果有人知道哪裡有得下載,歡迎告訴我,當然,直接把檔給我更好^0^ )


 


08.02.12播出的是下集,你回答得出來以下幾個問題嗎?來,猜猜看


問題:這個是世界上最?的皮包




問題:這個皮包在創業當時,用的是和美軍那種東西同樣材料?




問題:這個皮箱帶到哪個地方去也沒問題?



 


這個背包我很想要,因為是有附椅子的背包,而且又不貴,以後去日本排隊時很好用



這個捲起來的東西也是皮包喔!




原來它是用拉鍊接起來的,只要一直拉拉鍊,就會變成一個袋子了!




你看,是不是超神奇的,這個塞進行李箱中一點也不佔空間,如果行李箱太滿,


還可以捆在外面咧




大家一起來增長見識吧!



 


對了,下兩週(2月19,26日)的主題是玩具,好像有很多好玩的玩具會出現呢!


出演者 <顧問> 井ノ原快彦
<百識団団員>高木雄也、伊野尾慧、有岡大貴、知念侑李、森本龍太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