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連續兩天都到清晨4點才睡,所以昨天晚上回到家吃完晚飯後,


一邊看著中居的「仰天NEWS」,濃濃的睡意就漸漸來了,


然後等我張開眼醒來時,已經接近12點了......


打開電視,剛好是國興的頻道,看到TOSHI和TAKA在冰天雪地挑戰,


因為是重播所以並不是很專心的看,但是眼前突然出現了拓哉的Levi's 501 真我不設限廣告,


由於之前都是在日本的電視頻道看到,所以一時沒有意會過來,


等到廣告播完後,這才想到.....咦!?我現在在看的是台灣的電視台耶!!


所以趕緊打開電腦的電視軟體,轉到國興頻道竟然剛好又播了一次,


雖然按下了錄影鍵,但還是晚了三秒鐘.....>"<


 


接下來因為國興就在播MV和恐怖家庭醫學,所以我就轉到緯來賭賭看,


嘿......竟然不到兩分鐘就被我堵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