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猛然發現我竟然完全沒在部落格寫我的演唱會之旅,


結果就在這明天早上要去台北小巨蛋外的7-11值班、


晚上還要去看嵐演唱會的大半夜打報告.....^^;


後來想起來這個報告其實我是在2006年11月的海賊的一分網聚,


直接以影片外加生人講解報告過了,


所以就以為寫過了.....哈哈!


那麼,就請大家看我遲了兩年的報告吧!


(還真的是滿兩年呢......)


 


2006.09.2510.11日本行


歡迎與我ㄧ起分享SMAP之旅



 


2006.09.25出發囉!









 


17天的小窩!



二幸賓館





 


2006.09.26


ALTA等中居!





 


有很大的TAKUYA看板




 


到竹下通血拼偷拍照!




 


J飯日本行必到之地!





 


先敗了一堆扇子


(是我們幫人家買的)


 


表參道的熱門地標!





 


這是一家專門賣玫瑰製品的店,


毛巾、保養品、吃的喝的通通都有玫瑰成分,


我們第一次在這邊買了乳液,超好用的!


(後來在拓哉的一分DVD裡,看到拓哉有拿這家的紙袋)





 


這天我們原本還沿路拿DM拿得很高興,


因為幾乎所有的產品DM都拿到了,


可是好景不常竟然下起雨來了,


結果拿的DM,全部都被淋濕了 T^T




 


儘管如此,阿貓說還是要拍個照紀念一下,


呵呵....真是可愛的小妹妹 ^_^



(阿貓第一次出國就被我們拐去看演唱會....)




 


2006.09.27


 


發現二幸附近的戲院,竟然貼了武士的一分海報!


因為我們平常都走對面所以沒發現到,


這天因為我臨時走到對面才看到的。




 


為了不想拿很多東西看演唱會,


所以先出發去買演唱會周邊囉!



但是,


天公不作美,竟然下著大雨…><…






 


不過排隊人潮還是很多!




 


先敗了這些回來,不過都是別人的XD





 


在東京巨蛋旁邊的JRA發現中居的海報^_^


還有最新的JRA 廣告~~


( C醬超有耐心的錄了次又一次...敬佩 )




 


把周邊拿回去放置好之後,


再次回到東京巨蛋,


就要開始我的SMAP演唱會初體驗了!














 


非常滿足地看完演唱會後,


遇到了可怕的退場人潮~~





 


2006.09.28


生平第一次抽到的票!


(蛋頂)




 


不過我見票忘友,跑去ARINA了!


結果那天只剩阿貓自己一個人,


拿著超大倍數的望遠鏡在蛋頂看,


真是歹勢......





 


今天天氣超好的!





 


在停車場入口等SMAPFANS




 


買了一堆因為昨天下雨沒買的海報!





 


鳥元水道橋店吃頓豐盛的午晚餐儲備體力,


這家店的食物超好吃的,中午的套餐很划算,


而且廁所也很優雅,還準備的牙籤呢!




 


結果這天真是浪費了我ARINA的座席啊!


明明我還在腳下墊了漫畫季刊,結果因為本身個子小,


所以就算墊了書,還是只有一般高,


而且雖然是ARINA,但卻是被困在中間的ARINA啦..><..




 


不僅如此,拓哉都往我座席的另一邊跑,


我只能遙望著他扭腰擺臀 >"<




 




 




 




 




 


好不容易拓哉坐著花車繞場了,


看他從最遠的那端揮著手過來,


怎麼到了我這邊都一直是屁股對著我啦 >0<


所以就在心裡想,轉過來、轉過來、轉過來一下啦!拜託!


沒想到奇蹟發生了,拓哉真的轉過來........一下了!


真的只有一下,嚴格來說只有一秒鐘吧!


(唉...果然是本命魔咒....)




 




 




 


那兩個閃亮亮的字版,是涼子從大陸扛過來的,


我們28日有帶去,也拿了,不過雖然真的好閃,


但是因為被埋在人群中,所以沒有起多大作用,


還被白了好幾次眼吧...XD


後來涼子因為沒辦法看尾場,


就跟版子的主人(棉白貓)商量讓我在尾場使用,


而也多虧了這閃亮亮的字版,


讓拓哉在尾場對我揮手了\(^0^)/




 




 


在回二幸前,有一家立食店,


裡面的食物好吃又大碗!


所以我們每次看完演唱會回去後,


都一定去那邊報到 ^_^




 


2006.09.29


觀光客必到的淺草,


牆上的壁畫非常的壯觀好看!




 




 




 


這家的人形燒生意超好的!


而且我們那天買的可是熱呼呼的人形燒喔!


 




 




 




 




 


很難得看到的女性人力車伕




 


看到某家店裡有同好




 


這些糖都好精緻好可愛好漂亮喔!


不過因為我本身不怎麼吃糖,


所以就沒買了。





 


但是我抗拒不了栗子的誘惑!


(據說現在已經不能從國外帶食品回來,


那我每次去日本都會買的糖炒栗子,


是不是也不能帶了啊......)





 




 


純粹只是借人家的布景拍照...XD




 


 


惠比壽有名的地標





 


下一個目標要搭船過去




 


因為是坐船過去,所以沿途看到了好多的橋




 


從河上看過去的東京鐵塔




 


SMAP飯必到的富士電視台




 


學某人的拍照姿勢^///^




 


中途改搭海鷗百合號



 


彩虹大橋




 


小草的我的生存之道看板





 


富士電視台球體觀覽台票券(500元日幣)


上面有時候有展覽,但是其實常常都沒啥東西,


大部分都是從那25層樓高的地方看風景,


不過因為如果要蓋章換贈品,


這裡是第一站




 


集章可以換贈品喔!




 


兌換贈品的地方


我在這邊換過攜帶式面紙盒、小毛巾、貼紙。





 


25樓觀覽球體外觀




 


BISTRO佈景前拍照過乾癮




 


拓哉愛看的節目




 


拓哉愛看的卡通




 




 


富士電視台對面大樓,


HMV掛的


POP UP SMAP的專輯看板





 


富士電視台的夜景外觀




 


 


自由女神像


 


美麗的摩天輪





 


日本電視台




 


汐留站JRA的大光牆




 


涉谷的「ありがとう」看板





 


這一天,我和C醬在TOKYO FM外面,


聽完拓哉的廣播才結束行程。


(明明本人又不在裡面)




 


2006.09.30


小a帶我們到中野血拼了!






 


藥妝店看到的拓哉廣告看板!






 


中居的JRA廣告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