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三(12/10)收到一個mail


打開來一看竟然是【嫌疑犯X的獻身】媒體試片通知!!


 


雖然我們現在的哈日館勉強也可以稱呼為媒體,


不過已經很久沒更新了,再加上是寄到我的個人信箱,


所以,我想應該是因為上次託大家的福,


買了『HERO』電影版500多張票所帶來的LUCKY吧


(SMAP果然是我的貴人~~~)


 



 


所以,感謝我的聖誕老公公Chris,


1218(四)中午12:30


我就要去領取我的聖誕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