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這兩天全日本最搶手的一本寫真集,


完全是用拍立得所拍出來,沒有特別調燈光,


也沒有華麗的佈景,更不用說是出外景了,但是為什麼這麼搶手了?


因為身為日本第一天團的一員,身價高達幾十億的中居正廣,


這一本寫真集因為他老大37歲生日當天發行,所以才賣370元日幣~~~


據說在日本,很多都是中午到,一小時就完售,


很多書店還不給預約,少部分還接受預約的店每人只限訂三本!!


 


這本書的封面,是在節目中由一個怪怪的攝影師所拍攝的



 


我很喜歡這套衣服




 


 


這張拍起來有木村拓哉的FU~~~


(讓我想起ANN的廣告)




 


 


這本寫真集裡面,我對這套衣服最感到三條線,


我本來以為圖案只有米老鼠一隻,沒想到還有米妮,


而且他們的動作就是詹姆斯和大小姐的不審動作


(米老鼠和米妮明明是在跳舞...XD)




 


其他還有拍了幾張照片請大家移到這邊看


看完這本寫真集,我很想幫這本寫真集做個MV,


可是現在手上只有一本,我捨不得拆開來掃瞄,


所以.....


扶桑社趕快增刷啦~~~


 


最近為了做慶生檔所以挖了一些以前的影片出來,


剛好這段影片可以和中居的服裝型錄來呼應...XD


我將之命名為 SMAP的服飾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