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了了!!


 


I Come with the Rain 幻雨追緝12月要在台灣上映了!!


 



 


親愛的朋友們,原本以為這部片子不會在台灣上映得我們,


 


現在確定拓哉有參與演出的『I Come with the Rain 』,


 


即將在他生日之前要上映了~~~~


 


 



消息來源


http://www.atmovies.com.tw/movie/film.asp?action=next2&film_id=fien41024744



 


因為我跟這家電影公司的高層很熟,


 


所以我決定去跟他爭取包場或買票送海報的福利,


 


為了能夠多點時間確定人數,


 


請大家趕快報名,


 


截止時間是11月10日。


 


請告訴我你是一或二,並留下資料。


 


(記得用隱藏的方式喔!)


 


 


一、要參加包場的人,請告知票數和連絡電話、信箱


 


二、不住台北但想買票的人,請告知票數及連絡電話、信箱


 


 


確定的票價,我會在星期一跟電影公司的人詢問。


 


 


對了,還有,大家是希望提前在11/6以前看,


 


還是11/8我們聚會完一起去看?


 


這樣浩浩蕩蕩的去應該很壯觀吧....^_^


 


 


(由於電影延後到12月播出,後續的情況我會在了解後做修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