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了,


今天票和贈品就會到我手上,


因此明天開始,早上11點開始到晚上9點,


(除了12/5我打算去看電影和12/6我要去世貿當班以外,都是這個時間)


請大家到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72號8樓之10(可咪購)

(台北車站斜對面,懷寧街旁邊,大學眼科那棟大樓)


取票和繳款(請自備零錢)。


 


白天請找一位鮑先生(咖茶的老闆)


晚上7點過後我會過去接手。


 


取票時請報上您的本名和票數讓我們核對


前3天券的因為已經被預約完了,




因此只剩下不限日期和戲院的票,票價是220元。


 


 


送的海報是這張


 


 



 


 


對了,各大戲院應該都有放酷卡,


大家經過的時候可以去拿喔!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


知道我電話的也可以打電話給我 ^_^


 


 



///////////////////////////////////////////


12/3消息


昨天已經把所有委託我寄票的郵件都寄出囉!


大家應該今明兩天就會收到,請大家留意。


另外,由於這次是片商加印電影票的關係,所以每張票多20元,


關於補差價的部分如果你有郵局帳號就直接轉帳,


如果沒有看是補寄郵票給我,還是下次有託我代買東西時再補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