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一人一百挺吾郎之後,就計畫把剩下的款項也拿來運用在其他團員身上,


在確認拓哉接演富士月九之後,原本期望能上IITOMO的電話好友單元,


以便讓我們有機會能夠送花給他,這樣大家也可以透過螢光幕的鏡頭看到


我們滿滿的愛,但是偏偏只安排他去上帥哥店員單元......


(但無人能比得過蓮月社長啦!Photobucket )


 


月之戀人播出四集以來的這段期間陸陸續續傳出了好多消息,


如:拓哉首次的部落格、月之戀人首集收視率奪冠、SMAP會去上海世博表演、


SMAP2010年演唱會、SMAP將發行2010年首張專輯、宇宙戰艦大和號和


座頭市確定來台上映、softbank有新版廣告、據說日系手機明年在台灣會解禁等等,


都值得SMAP飯們今年花錢花得很開心Photobucket


 


 


那麼既然IITOMO沒機會送,那們我們就直搗黃龍,


 


將花直接送到社長手上,


讓他和SMAP都感受到我們濃濃的愛意Photobucket


 


 


★ 活動辦法 ★


我們希望從即日起~618止,一人樂捐100元,


 


然後跟 株式会社フラワリー 訂屬於台灣飯的花籃送給SMAP和社長


是的!這次我們的目標就是可以分別送花給辛苦拍攝「月之戀人」的拓哉,


和緊鑼密鼓地在準備演唱會的SMAPPhotobucket


 


 


 


 如何證明 


花店有 画像配信サービス  這個服務,


到時候我們會將照片公佈在所有我們公開應募的地方,


以便讓大家都能看到。


 


 


 轉帳辦法 


基本上我們是一人100元台幣,如果您願意捐贈100元以上的金額,


我們也不會拒絕。


這次的轉帳資料如下:


第一銀行  三重埔分行
銀行代碼:007
戶名:林美真

帳號:211-68-000942


(這個帳戶我個人已經沒有在使用了,這樣比較不會跟我的存款弄混)


請各位轉完帳之後,記得寫mail回報,回報資料如下:


 


 


1.mail標題:台湾美女应援團1人100包社長轉帳回報


2.轉帳帳號的後 五碼


3.轉帳金額


4.名字或暱稱


我的mail


michan801@gmail.com


 


此次活動轉帳截止時間是2010.06.18,請大家留意喔!


 


 轉帳查詢 


 待補


 


 


 應援文招募 


 請大家寫下你想對SMAP說的話,不管是哪一種語言,都歡迎!!


我們會把這些話寫在特製的卡片上,連同花一起送給SMAP!!


大家的愛直接就讓SMAP看見!!


應募文請寫到我的mail


標題為:月之戀人應募文 SMAP應募文


(當然你也可以提前寫生日賀詞給草阿剛)


應援文收件截止時間是2010.06.20


 


月之戀人的應募文,我打算寫在這種造型的明信片上


 


   


    


 


 


(上兩張圖取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SMAP的留言我打算寫在這兩種明信片上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上面兩張圖的圖片和說明請參考這邊


 


MIINgift


 


 


 


預計寄出時間623


預計送花日期6月30


 


 


 


 


SMAP飯們!


讓我們一起努力得到SMAP的注意吧~~~Photobucket!!


 


 


 


-----------補充說明線------------


 


 


上次送花給吾郎的募款總共所得15600元台幣,


扣掉我當時以0.3414匯率換成31500日幣,


等於10755台幣後,剩餘4845元台幣


 


 


 


 


-----------進度說明線------------


 


 


截至昨天為止募得的款項加上上次的餘額,


一共是12745元。


感謝大家的熱烈支持 ^_^


 


請大家到   這裡   確認轉帳金額,


若有錯誤或沒登記到的,請留言告知,


最下面6個是沒收到回報的,


第一欄是我收到的轉帳帳號,第二欄是金額,第三欄為轉帳日期


煩請盡快回覆讓我知道是哪位轉的帳,謝謝!


 


 


------------7/14訂花報告------------


 


 


各位親愛的朋友:
『一人一百包社長』募款活動,
原本是希望能將花送到社長拍攝的現場去的,
但是後來因為拍攝進度太快,還有拍攝地點難抓,
而錯過了『月之戀人』的拍攝,以至於花沒能送到拍攝現場去。
 
因此,咪醬將各位的愛心捐款直接訂了花送到
SMAP今年演唱會的首場--札幌巨蛋,
我訂的是這款花


 




照片預計在7/30後大約一周內,我會收到花店寄給我的圖檔,
到時候我會發佈在這裡、PTT、樂部屋部落格、噗浪等地。
 
若您覺得不妥想退費的,煩請告知轉帳銀行代碼和帳號,
我會在一周內退回給您。
 
非常感謝您這次的參與^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