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SMAP:

自從SMAPxSMAP在2016年12月26日播出最後一集後,迷妹時間仿佛就此停住,儘管五人的演藝生活還是持續著,但看著你們同在日本、同在演藝界,以前常會出現的節目卻突然看不到熟悉的身影了、以前會互相去各自的節目當來賓的事情變得不可能了之後,看日本節目時間少了,不再像以前一樣每個節目都要看,開始變得有一搭沒一搭的,所以漸漸的把精神都放在工作,連去日本的動力都沒了......。

但是,畢竟是一個支持了這麼久、也因為你們是讓我渡過很多艱難時刻的團體,儘管被大眾稱為『前SMAP』,在我的心中你們還是『SMAP』,永遠不會變動!!在你們重新團圓之前,不管是被稱為『前SMAP』、還是只能被稱為『前SMAP的中居正廣』、『前SMAP的木村拓哉』、『前SMAP的稻垣吾郎』、『前SMAP的草彅剛』、『前SMAP香取慎吾』,還是『新地圖』,都還是會關心你們的。

從今日起,我要開始恢復在這邊紀錄屬於我和你們以及SMAP飯們的回憶。

我親愛的SMAP,你們曾經諾過要和我們在繼續5、60年,就讓我們繼續寫下我們的故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